close

 1021126-U0  

 

今年的卡片收到了嗎?

我總愛用二種語言和你對話,
雖然明知自已常用的這種語言你應該看不懂;
也十分明白其實你們的國情是非常排外;
用著國外語言所寫的卡片,只是更加代表我們之間所隔的遙遠距離;
不過~~
這點應該和你某部份個性相同吧?!
就算明知某些點該怎麼做,但仍會任性的隨自已的心去處理事情

就像人家寫信問你為何在MS及PV裡,
唱P・A・R・A・D・O・X時,
最後結束時手勢是‘O’,
而不是和其他團員一樣是打“X”?

 

 

你一方面意外於自已竟和其他團員不同,
另一方面則誠實的回答,在MS中是因為了找攝影機,
目的是給一個最後的CAMERA 目線
(表示這次我也認真的跳了?)
彷彿這麼努力的工作為的就是最後的這個樂趣?!

  

在終於找到攝影機之後,好像達成目的般在心中對自已歡呼~~

但就算知道自已和他人不同,
在札幌的CON中, 你還是一樣照比“O”
管他是否正確或者該為“X”??

我想⋯⋯
這就是你一直以來的性格吧?!
順心⋯⋯
不過飯們或許愛的就是你這樣的與眾不同吧?!
(至少我是如此!)


就像難以想像會有IDOL 會明白清楚的宣稱自已絕對不脫;
只因為不明白那有什麼意義?!
這個不脫宣言引起了強大的回響!
接下來開始有飯寫信試圖去說服你….

有的說因為自己很喜歡你的線條, 覺得像是個藝術品;
有的勸你說-> J家的傳統就是裸著上身只穿皮衣;
這些勸服, 換來的答案卻是-> 以後如果要拍裸上身的寫真, 你會貼著OK綳上場;
(什麼IDOL 會貼著OK綳拍照呢??)

就在這個不脫宣言後,
發行了在你所拍的雜誌中,我最愛的這本ANAN

 

 

果真沒脫!
但⋯⋯
噘著嘴的這個可愛模樣,
讓這本ANAN 賣出了ANAN今年度的最棒銷售記錄;

 

我明白的~~
就像很多飯一樣,
我也超愛這樣的你!!
33歲的大叔,卻有著13歲純真的感覺;

總像透過面紗嘗試的想去看清那底下的你;
卻總是越看越模糊~~

以為終於有點了解你了,
你卻又有出乎人意料之外的想法;

 

 

就像這二年覺得你終於長大,
對於工作不再只是想逃,總算可以從中得到樂趣;
卻又看到你有這樣的對話

「即便到現在仍會想逃;
一樣新的工作下來還是會覺得討厭;
雖然因為不想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及看到其他4人那麼努力而自己也加油著,
最後總會覺得有做~~真好;」

不愛接新工作,是因為那代表屬於自已可運用的時間會減少吧?!

我看著你這樣的回答, 一方面慶幸你的成熟!
已經不會像小時候那樣,
自己愛來就來; 愛去就去;
會考慮到他人的立場;

卻又另一方面有點不捨;
雖然很想看到你很多工作成品;
不論是舞蹈;戲劇或是番組;
但總想到那和你想自由的心違背;
就這樣一方面期盼著你每次製造出來的驚喜;
一方面心疼你壓抑自己本性的付出;
一如看24小時SP時的感覺;
消息出來時高興的不得了; 想說你終於又有新作了;
卻又在看到你為了詮釋戲中重症病人的感覺,
把自己瘦成那樣…
讓人心疼無比;

這次的「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也是,
高興於隔了一年半,又看到径ちゃん,
但看到你在雜誌中受訪時說:「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的劇本是在拿到24小時SP劇本的同時,
那時正同時準備ARAFES的演出;

  

我不知你自已真實的感覺為何?
是否真的如雜誌中所說的那般淡定?
不論如何,現在的你已漸能接受這樣的工作頻率;
(有時想想,常替你們心庝,IDOL 這條路真的是辛苦!
成名與不成名都辛苦!)

我仍會努力去探索在那個面紗下的百變童顏,
以及背後真心的想法;
也會繼續追你的廣播,
看飯們寫信問你或是要你協助處理的一堆怪問題,
以及你對這些怪問題天馬行空有趣的回答!!

例如: 她們家的貓咪會何不會喵喵叫?
或者只因為媽媽是你的飯,
寫了信來要你在廣播中跟他媽媽說讓他去釣魚;
或者聽你笑唸某智擔的老公來信謝謝你們改變他老婆,並說你是他的情敵!

或是說自己買了很多不能說的東西;
像是籠子般的吊椅
(不能說又在廣播中跟大家宣告?? 真是超可愛的你啊~~)

 

 

希望你能儘早如願的開第二次個展;
因為我也好想看你畫的那個超大幅油畫;
和做了好多次卻失敗的較大型公仔;

 
(你拍的這幅小妹妹畫,辦個展時也會一併展出吧?!)

你一定會辦的吧??
明年就15週年了;
屆時就跟ARAFES一樣;
不顧一切的,我必定會飛去看你的作品;

當然也會繼續追隨你和嵐;
隨著你們的喜怒哀樂而心情起伏;
明年15週年,應該會有連續劇和電影吧??
如果CON裡說的接到OFFER 沒聽錯的話~~
(外加明年4月接ドラマ的傳聞)

回想起這些年你們所帶給我的快樂與勇氣;
千言萬語也描繪不出我的感激;

謝謝你;
願意留在嵐裡;
謝謝你;
願意為了他人而嘗試;
謝謝你;
因為你是你;
期望相會在個展~~

お誔生日おめでど

 
(這張真是好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大野智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