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智:

給你的信是否有收到?
信中沒有支票;
沒有其他任何有價證券;
沒有寫任何網址;
也沒有附任何禮物;
事務所這一次不會再退回來了吧?

一邊數著寄給你的天數;
一邊心中忐忑不安的擔心像去年一樣再度收到事務所退回來的信!!
(雖然自己並非脆弱到無法再次接到事務所退回來的信)
但無論如何都想將心意傳遞給你!!
即便不流暢的中日文對照可能表達不出自己心中想說的話的十分之一。
如果能用日文將心中的話完全傳遞….
接到這樣信的你是否會嚇一大跳?
還是早已習慣各式飯對你心意滿溢的信?

雖然沒被退回不代表一定可以順利送到你手上;
但對我來說至少一心想做的事去執行了!
一如去年寄給你的禮物一般;
重點是覺得自己有必要用行動表達出對你的支持,不論是任何形式。

 


10月時你在廣播中說這些年好像夢中一般;
所有的成就都是虛無飄渺。
我彷彿能體會那種感受。
一步一脚印的每天從事該做的工作,不論是否喜歡。
一旦確認要在這個團體裡,總是不希望自己是那個絆脚石;
體認到這個應該是自從那次大遲到之後,明白自己是團體中的一員;
太過任性會造成別人的困擾之後吧?
就這樣努力工作累積出期望中卻又出乎人意料之外的名氣。
一切顯得如此不真實;
和過去並無不同的相處模式與工作態度,為何和早期不同?
為何會造成如何的大人氣?
這一切都令人太沒有真實感;
所謂的名氣與受歡迎都只是一堆統計數字累積出來的結果。
抱持著彷彿是虛幻般的成就,仍是競競業業工作的你,我總是覺得該要用行動表達出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所以即使信件可能原封不動的被退回,我還是想把對你的感激傳遞給你!!

 


謝謝你的笑顏!!
這些年不知有多少次,心情低落或覺得快撐不下去的時候,總是翻出你那無邪的笑顏!
就這樣告訴自己「沒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

謝謝你的歌聲!!
陪我渡過不少加班的日子!
清亮的聲音常能令我情緒沉澱而能專注於工作上。

謝謝你的演技!!
不論是台詞多或台詞少的劇本,總是能將角色詮釋的恰到好處;
讓人可以暫時忘掉現實中的一切,只單純享受你所創造出來的那個夢境!!

現在聽著你的SOLO 「RAIN」,腦中浮現的是你跳這首曲子時的神韻;
再過一個月就可以拿到DVD了!
經過這些年你是否神技一如往昔?

 


我不會在乎如現在這般→在CON裡只有你是沒有廣告時間的!!
雖然很希望能再看到你的其他作品,但與那個相比我更希望你過的日子是自己想要的!!
希望你能再繼續畫畫!
一如前些日子在廣播中所說的!!
雖然那代表我期望不久之後可以飛到現場看到你個展的私心!!

希望你想要多少連休就有多少連休!
雖然維持名氣需要不斷的付出與努力的工作;
但與名氣相較下我比較希望你能依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日子!
(雖然我還是超級在乎你們在各式排名中的名次!)

很想在你生日的這天請假;
什麼事也不做的就是整天和你泡在一起!!
從CON到各式番組!
用這樣的方式替你慶生!!
(想做的APP看來是遠遠來不及了!)
但是沒辦法;
年度預算大戲和重要的專案月會通通擠到你生日這一天了!
我大概只能把你收到心中,陪我渡過這一個又一個的關卡!!
相信真實中的你如果知道,也必定會勸我努力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你會隨時都在!!

想說的話太多了!!
千言萬言只有一句
「智! ありがとう!お誔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大野智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