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きな智へ

今天是你31才生日!!
お誔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是給你一封祝賀的信!!

雖然那天張羅半天, 硬擠出時間去寄的那份禮物還是原封不動被退了回來!
(意思就是說連夾在禮物中給你的的賀卡, 你連看都沒能看到)
J家執行的真徹底。←難道不會認為這樣會狠狠傷飯的心嗎?

沒關係!! 我也有一顆強壯的心!! 寫信總可以了吧? 今年來不及了, 明天開始就準備擬明年的賀卡!!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你緊抓我的視線,這個強大的力量打那兒來的?!
在認識你之前, 我每隔2-3個月就換一個喜歡的對象。從藤木直人到小栗旬!
但我從不關心他們的出生日期; 不關心他們的個性, 更別提他們的喜好了; 頂多是他演出什麼片子, 準時收看就算很支持了。
買雜誌? 那是浪費$$的事。

但是你不同!!
只是直到今天, 妹妹問我『你到底喜歡他什麼?』我還是回答不出來。

喜歡你可愛笑容與少見的好脾氣? 雖然身為隊長,但還是常常被其他團員欺負, 卻總是笑臉以對?

喜歡你無與倫比的演技? 雖然到目前你所主演的片子數字還是很少, 但力量與評價卻很強大?

喜歡你的有才華與忠於自我? 明明是IDOL, 卻充滿藝術家的個性與才華。
我行我素; 依自己認為該有的尺度做自己想做的事; 管你節目是否在錄影, 做自己認為是對的事!

喜歡你的聲音? 我必須承認, 在聽到2008 AAA CON中的「素晴らしき世界」你清亮的聲音之後, 每聽一次我就擔翔ちゃん少一些; 喜歡你多一些。到最後完全被你收服。

 

我想,我喜歡你很少提的認真!!

想到之前那一本有關你的傳記中寫著你一個人在京都的日子中, 有這樣的描述:
「每日公演5場! 客人卻都不進來! 最悲慘的時候連5排都坐不滿!! 一眼望去, 真的是很黑暗!! 我在做什麼呢?  一點也不明白! 想著想著, 然後就這樣哭了…. 那時年紀太輕了!! 如今回想起來!! 會很想感謝那5排觀眾!! 嗯~~ 現在的話! 就算是只有一個觀眾來, 也會很高興的歌唱及跳舞的演出。」

我看到你那樣透過現實教育的成長。
高一的年紀….
住在公寓裡,沒有電燈的浴室!!
從家中送來的橘子因為沒有時間吃放到爛掉。
常在想, 現在你純熟演技,或許有一部份原因是早期在京都的日子磨出來的吧?!

雖然一開始出道想逃,但謝謝你沒有真的逃離開,我才能在今日看到你多樣而神奇的面貌!

我喜歡你多變的面貌!! 各有不同的味道...

有時天然!!
 


有時很娘
 

(真的美啊! !)

有時很MAN
 

(手的線條真的是很漂亮! 但你總是不輕易示人)

 

(我超愛看你做東西的樣子啊!!)

我也喜歡你和你們家→總是將對你的感情隱藏在欺負之下的那4個夥伴的相處模式。
總讓人感覺歡笑中帶著深深的暖意。

NINOちゃん的方式是言語上不斷的吐糟你;
但實際上肢體上總是要不斷的和你接觸。


 
(你們的好感情總是會讓我誤以為是一對情侶!!)


雅紀的方式則是陪伴!
不論是私下常和你一起吃飯, 或是在番組中總是笑看你和其他團員的互動!

 
(有些時候覺得你們真的是一對超天然的組合! 二個人在一起不論說出什麼奇怪的話, 就一點也不奇怪!)


松潤看似最會欺負你, 但心裡卻是和你最親近的!!
總是帶著寵愛的笑容看你!


 
(雖然你受不了他的常佔你的位置; 或是常說的口頭襌。但我總覺得佔你的位置就是因為知道你的個性, 故意逗你發脾氣! 標準的愛你就是欺負你!)

翔ちゃん則是常趁你又放空, 不經意的就丟話題給你, 以免你從頭關機到尾!!
 

(你們一起存在的空間總是讓人很放心! 不論是一起工作; 或是一個當採訪者,一個為被採訪的對象)

我想, 因為你們是這樣的感情好而有今日的成就。
因為這樣的感情好在演藝圈簡直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因為你們的感情好讓我相信→這世上還是有著很美好的夢想值得追求。相信在自己就算在快過不下去的難關時, 總有你們相陪, 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而這樣的好感情我覺得都是因為你而存在。
因為你以平常心看待這一切, 而讓整個團隊充滿了治癒的氛圍。



我會持續陪著你走下去。
不論你從事任何的活動。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找空檔時間好好休息。

希望你一切都能如意。
在想釣魚的時候可以好好釣魚。
在想畫畫的時候能儘情的畫畫。
在想工作的時候能給你所想要做的工作。

千言萬語只有祝褔無限!!
お誔生日おめでとう。

           yi よ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大野智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