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しやかれ怎麼看怎麼笑倒,一定要先寫這個。

如果大野智都是收了巧克力然後用畫來回禮的話,那麼收到的巧克力數量大概會像「完美小姐進化論」中的恭平一樣,多到滿出屋子來。
(其實不用任何東西回禮,只要他能收願意收;巧克力鐡定多到溢出屋子的)。
只是那些可以收到回禮的人,真是沒眼光。竟然沒有人會覺得高興…
可憐用了全心畫的畫,想說對方收到回禮應該會很高興的,沒想到只有感覺意外的回應。
這個人應該有點受到打擊吧!!
 


事隔這麼久還是一臉介意的表情。

這次的來賓伊勢谷友介先生是一位相當重視環保的人!
帶來的土產除了有機米之外,還有利用未使用過的車上安全氣囊縫製的袋子。形狀看起來也不錯看;應該很實用。

因為帶了5個來,通常都由來賓分配;只是這回來賓要他們自己挑。
這下子不得了。
大野智應該相了很久!聽到自己挑馬上就想往前衝。
只可惜,站在前頭的是太過於了解他的NINOちゃん,手一伸就將他給攔了下來。
 

(超好笑的擋人和被擋的人)

不過這只是做做樣子!
NINOちゃん一開口還是建議讓大野智先挑。

這個人,真的怕東西被挑走嗎?
距離放包包的位置還有3步遠,伸手一捉起包包,立刻躲到角落去! 

 

倒退嚕的表情太有趣了,一定要放會動的↓

{###_anego1999/59/1094524004.flv_###}

那個包看起來就是大野智會喜歡的型。小小的像腰包。
不知以後他在CON巡迴時,會不會是用這個來裝行李?


話題談了談,聊到了喜歡女生什麼動作或行為。
這個就有趣了!
原來我們家NINO ちゃん喜歡看女生在咳嗽之後立刻道歉!
 

NINO ちゃん喜歡的應該是有教養,會考量到對方感受的女性。

雅紀本來開玩笑的說喜歡女生一個人獨自默默的笑。
 


只是這個答案翔ちゃん可不同意,立刻幫雅紀補充說:「應該是用舌頭舔嘴唇吧?」
還當場表演了起來。
結果雅紀還是自己招了。雅紀喜歡看女生拿著包包,全速力趕路的樣子。
重點應該是在全速力吧。雅紀喜歡認真的女生。
全力趕路或是全力投球這樣認真的女生,其實我也覺得超有魅力的。

翔ちゃん喜歡的則是原本用敬語在談話,但是談著談著,在聽不到對方聲音的時候突然發出「ん?」這樣的感覺。

 
真是完全難以理解。
或許只有身處日本,男女相處時使用敬語和非敬語這樣感覺層次差很多的社會才能體會吧。
莫非是這聲「ん?」讓人有冰山美人融化了的感覺?


至於大野智的則是喜歡女生打噴嚏打個不停。


 
這個更無法理解。
是這樣比較可愛嗎?完全無法理解。

只是松潤的呢?怎麼剪掉了?
5個人才叫嵐啊!


來賓介紹大野智玩的這個飛碟,剛看到的時候,我就大叫老公過來看!
因為最近老公最常組裝的東西就是這類飛碟!雖然上面沒有裝攝影機。


 
大野智太愛玩這個飛碟了,玩著玩著有點愛不釋手。(害我又想叫老公組裝一個,再寄去給他)
我看鏡頭帶到松潤,那個表情→「不會吧?就這樣玩起來!節目還要不要往下錄啊?」

 

果不其然,當大野智玩第二次的時候松潤一把就捉住飛碟,然後直接往後送,要工作人員收起來!
心愛的玩具被收走了,被欺負的隊長什麼話都不敢說,只能給這個表情
 

(哈!哈!哈!好哀怨!!)

最後是壓軸的嵐畫
很少見松潤的畫,原來他畫起畫的感覺是這樣↓
 


完全是頭髮蓋住臉的幽靈←我的感覺!可怕程度僅次於雅紀。

NINOちゃん的這幅畫讓我重拾信心↓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畫著像幼稚園時代般的畫啊!

陽光的雅紀總是具備繪恐佈畫這樣的技能!
 

但這幅晝我將他排行第三

至於久違的櫻井畫伯的畫還是一樣有趣
 

只是本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躲到畫後面去了。
畫雖然有石膏畫像的感覺,但我倒覺得整個構圖頂平衡的。
在我心中的評價是第二名。雖然是像這樣一邊吃用來當橡皮擦的吐司,一邊畫。
 

(塞滿嘴!是多餓啊?)

至於我心中第一名的大野智,在來賓發表排名時我本來有點擔心,不知會不會為了製造效果而讓他排在倒數;要是第一名不是他的話要怎麼辦?
謝謝公正的來賓!真的將第一名給了大野智!
不過因為畫的實在是很好,至少將那種靈異的氛圍表達出來了!雖然真的有NINOちゃん說的恐佈氣氛!
 



果然是開過畫展的!
雖然不知為什麼畫畫的過程總是要像這樣嘟著嘴
 


和這個樣子真的像是二個人

 

這麼有味道的ナイーブ據說將在3月推出新的CM!
啊~~滿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