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陷在這本書無法自拔 ↓



 
雖然想說應該先寫關8 しやがれ的!
但是啊~~先寫大野智小傳的念頭太強烈了!!!!
關8 しやがれ就另外有時間再寫吧!!
(雖然寫的人已經有一缸子,但節目中有些有趣的事, 記下來以後好自己查)


嗯~~擋不住大野智的呼喚, 選擇不去理會J家的呼籲, 還是將偷拍書買回家!!
如果只是單純的寫真本, 那麼雖然看起來很賞心悅目, 但大概翻翻拍拍就會將他收藏起來!!

但和之前買的偷拍本不同, 這本書中有些內容還頂喜歡的!!

這當然不是我買的第一本偷拍本!!
之前當喜爺告偷拍出版社時,為了怕絶版就將5人的偷拍本全部弄回家!
我還是認為市場存在著一種供需平衡, 當供給不足時自然就會有其他的解決方案來滿足消費者需求!
所以J家如果要真的杜絶這種歪風, 最好是自己出版! 就跟APPLE 的政策一樣!! 沒辦法社絶破解版乾脆開放所有的API , 結果造就了平版電腦風潮。

扯太遠了!!回到這本書的內容!!

 


(好耀眼!!)


我喜歡書上描述的一些細節!!

或許出版社是將他們在雜誌、番組中的訪談進行彙整, 籬出這個人至目前為止的生平吧!! 我擅自這樣認定。
有些細節未曾經親耳聽本人提到, 當然只能半信半疑(飯齡太淺了)!
但因為整理的相當有系統, 所以翻開這本書發現是這麼豐富的內容時,超高興的!! 
雖然沒什麼時間, 但還是想陸續將一些內容寫上來(如果沒有其他更有趣的東西吸引我的話), 也當做是自己的大野智備忘錄!!

其實開頭並非從大野智的入社開始談, 記者以倒敍法描述, 對於到目前為止嵐這個團體所造成的風潮及出版社自己分析的原因開始談。因為看的時候一直猛點頭, 好想大聲說:「沒錯!! 沒錯!! 就是這樣!! 就是有這麼棒的他..」 ,把那段讓人驕傲的評語簡要的節錄一下!

『對於身為隊長,我什麼也沒做!!』常常這麼說的大野智, 有著4名隊員深厚的信賴。
的確! 在節目中, 嵐的隊員中只有大野智一句話也沒說的節目錄製就結束; 或者是在VTR攝影中結果一臉愛睡的臉。
這樣的IDOL 在其他的觀眾是絶對沒辦法接受, 但唯獨對這樣的大野智卻允許; 這樣的他實在是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

大野智從Jr.時代開始就從沒改變的是身為TOP舞者! 加上歌聲可以讓聽者擁有積極的心, 由他所主唱的嵐的主旋律就是這麼擁有超群的歌唱力!!

只是這麼有能力的他卻沒有強烈的自我表現欲!!
坦率表現自己的感情的舞蹈具有淨化人心的力量→大部份擁有這樣能力的藝人都會傳遞出『看吧!看我吧!』這樣的訊息!!

身在音樂圈中, 誰都對賣的CD數或是對下載的音樂配信數喜憂參半。
對於在意爭奪人氣的IDOL來說,被這樣嚴厲場面而弄的心碎的不在少數。

而嵐現在的初動動不動就是30萬張、50萬張這樣讓人驚異的數字。
但是他們對這樣的成績跟結果卻從來不曾賣弄, 也從來不因而迷失自己。
連續2年出現在紅白, 是任何人都會認同的國民POP IDOL 團體! 並且早已是身居日本TOP的團體。

這樣的嵐基本的色調是「無欲」擔任這個BASE的角色就是大野智 」

對於這一段看了特別有感覺!!
嵐這個團體真的是一個有趣的組合!!

一個超級帥哥的翔ちゃん! 有時超聰明精英的感覺, 尤其是在主持或是播報新聞的時候!
有時又覺得實在是一個沒什麼形象的搞笑擔當。

笑顏總是比太陽還燦爛的雅紀, 有時看著他的笑顏就會忍不住跟著笑!!
總覺得治癒就藏在天然的搞不清楚狀況中。

太過精明的松潤則是將温和藏在ドS的表相下。其實卻是個認真度永遠一百分的超敬業的人。

NINOちゃん則是一個長相17歲但腦筋與成熟度卻是40,50歲,一個成熟且轉的超快的人!
成員中我覺得他是最隱藏自己的人。尤其是情緒。

至於我眼中的大野智→雖然是一個大剌剌不太掩飾自己情緒或想法的人,但卻相當保護自己的隱私。有著私生活不太讓他人靠近的一面。

5個人個性完全不同, 放在一起明明應該有違和感的, 卻是彼此互補的看起來就是那麼契合!
多一個嫌多, 少一個失衡的這樣的有趣團體!


結果時間太少, 只來的及寫記者的分析!!抽時間再來寫後續…



 
沒來的及幫你們紀錄去年年底的紅白主持, 至少將可愛的帥帥照片先放上來!
還是圓圓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