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紀~~

生日快樂!!

 

謝謝你總是笑容滿面的帶給我歡樂!!

謝謝你在北海道的控上,在搖晃的車子上,對我揮手致意!!

(和你對上眼,我的心臟可能停拍了2秒; 原來我也是傻擔乙枚)

 

  

 

 

今年~~

你們以年度銷售金額138億及10冠的好成績,拿下第一。

 

  

(放上影片,留一下紀錄)

 

你不會知道,看到新聞時,我有多高興!!

即便是在一大清早,清晨7點的時間(台灣6點多),

還是忍不住想將這個好消息傳給遠在台灣的好友!!

那之後,忍不住收刮相關報紙的訊息!!

只因為-》每次看到這樣又創造新的記錄時,

總覺得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想將那樣的喜悅留存起來。

(雖然之後你們總是以更耀眼的方式與成績,  

  推翻我那莫明的感覺)

  

 

為了你(你們??)不知道做了多少傻事!!

明明自己不是很愛吃甜食,但看到站在甜甜圈屋外笑的燦爛的你,

忍不住還是進去捧了場。

還和好友二人從北海道訂了咖啡杯特組,就為了隨杯附贈的寫真照片。

(天知道,我那一堆行李,還要從北海道運到東京,

  繼續東京的行程,每多一樣東西,就是一個心裡負擔)

相同的狀況還發生在: 大野智的可可亞; 翔ちゃん的洗髮精⋯⋯

(族繁不及備戴)

 

總想藉由這樣的方式,小小表達我的支持,雖然沒多少錢錢。

(畢竟在台灣時,要做到這些支持,都有難度)

 

23日最後一場的東京場,

MEMBER比你提前一個小時進場,

和工作人員一起貼貼紙,提醒FAN配合點燈所寫出的”オメデトMASAKI”

有沒有給你很大的驚喜??

 

總是在這樣的小細節超高興嵐是你們5人。

 

這次你們所創造出來的那個控的空間,

真的如同知名日本作家專欄所寫的:

演唱會裡的嵐,比起電視裡的嵐要帥上好多倍。

 

無法忘懷,當控裡,

整場的FANLIGHT 和你們的音樂及舞步融合成一體時,

那個創造出的夢幻空間感,

真的整體是一個棒到極至的,令人目眩的美麗與感動。

與ARAFES 又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至今我仍彷彿可以看見,在滿是FANLIGHT的燈光海中

你們的身影;高高揮舞著雙手,笑容超級燦爛。

筆墨難以形容我的感動。

 

每個控參戰時,總以為這是你們的極至了吧?!

你們卻總是用更棒的表現,否定了我的認定。

總覺能超越嵐的,只有嵐。

 

年底還有一堆子節目,請多保重,留意休息。

     

(可愛的羊嵐番宣,太可愛了!!還是放上來留念好了!!)

 

請再繼續用像太陽般的熱力,支持嵐!

我也必與你們相隨!!

(要畢業,談何容易? 總是一再留級;所以請你們家隊長大人放120個心吧!

  絕對不會棄你們而去的)

 

  

 

雅紀~~

生日快樂!!

 

PS:  新年的1月3日VS 抽鬼牌,萬一又輸了,可別再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相葉雅紀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