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松潤主持世界1SHOWTIME 在晚上播出了!!

  

 

嵐・松本潤がMC『世界1SHOWTIME』ギャラ130万円超えのパフォーマーも!?

 

623日(月)21時から、嵐・松本潤がMCを務める『世界1SHOWTIME~ギャラを決めるのはアナタ~』(日本テレビ系)を放送。国内外から集った選りすぐりのパフォーマーに、300人の観客が自分で決めたギャランティを自腹で払う、8回目を数えるスペシャル番組。今回も出た、130万円超えのパフォーマンスとは。出場者を一挙紹介!

 

8屆的『世界1SHOWTIME~ギャラを決めるのはアナタ~』,

沒記錯的話,這是松潤第4次主持這個節目。

晚上要播放的特別節目,白天當然就有番宣!!

 

  

 

被問到平常會不會緊張?

潤:「嵐裡面,我是最容易緊張的!!」

  

 

記者接著問:「那麼上PON 會不會緊張?」

(這個新聞節目不是超常上的嗎?

只要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就一定會上啊,

怎麼可能會緊張呢?)

 

超會作公關的松潤,當然不會像我給的答案一樣的笨拙,

而是給記者一個超特別的:「這個節目讓我有安心感」

(意思就是說:有安心感,所以一點也不緊張!)

 

果然回答是一百分啊~~

不過比起回答,我個人覺得表情更是100分!!

  

(可愛)

 

現在的松潤,真的整個大加分啊~~

超可愛的天使!

  

 

動態的採訪在這兒!!

  

 

早上大野智的廣播中提到了在CON裡,他唱SOLO時放的影片,

(其實原意是要介紹730發行的LOVE

大野智說拍那個影片時是在深夜!

還說拍的時候很不好意思!!

 

老實說,我真的一點也沒有印象,到底畫面上播的是什麼?!

雖然明明看了2場!

卻只有他出場前,畫面上一個人走路的印象,

等到他出場後,

看到令人目瞪口呆的舞步,誰還會記得要去看螢幕呢??

 

或許等DVD到手後,再來好好的看一下,

什麼鏡頭讓拍片的男主角會不好意思?

MA~他本來就是超會害羞的個性啊~~)

 

然後今天偶然看到了ONE裡的素晴らしき世界!!

雖然手上有DVD

但看了2013 ARAFES 再回過頭來看2005 ONE同一首曲子,

感受卻完全不同!!

 

2005的這首,雖然最後是打招呼,

但感受到的卻是嵐ちゃん的沉重!

 

為什麼我看到的只有疲憊?

雖然笑容依舊!!

2008的感受完全不同!!

 

而在2013 ARAFES 同一首,

經過了這麼多年,事業也攀上高峰,

演唱的感覺充滿了自信,

卻少了2008讓我掉坑的那種味道!!

 

2008也許是因為正處於奮力向上爬的階段;

也或許那天大野智的狀況特佳,

總覺得整個感覺很不同!!

 

不同時期同首曲子,真的有不同的感受!!

有興趣的可以欣賞一下!!

 

2005 ONE裡的

   

 

2008 AAA

   

 

2013 ARAFES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