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有點小空檔, 把還沒時間看的VS嵐和這三週的しやがれ放在一旁,先寫下想對你說的話!!

在這陣子進入只剩工作與基本生活常規的日子,
常想要是5年前沒飯上你們.....
現在的自己是否還能支撐的下去?
5年前因為你的聲音讓我好奇聲音的主人, 才會買了AAA 国立DVD;
 也才因而飯上你們!
 這不可思議的縁份至今我仍深深感謝上蒼!!


 


雖然日子忙到沒有什麼私人的時間與生活,但你們仍是我生命中不可獲缺的養份!!
每天吃飯配TWITTER 是超重要的精神糧食!!


看到你在北海道受到7000名飯的歡迎;
看到飯為了拿到你的特製文件夾在電影院前大排長龍,
心中替你高興不己!!
即便是一人也是大放異彩!!
 



再怎麼沒時間也特意抽空去看了你主演的電影!!
(雖然結果是那天晚上工作到12點!!
謝謝BLOG的朋友通知!! 我也弄到了那個大排長龍文件夾)

好些幕都被你的英氣給電到!!
(看的時候還真的差點轉擔~~ 對不起啊!! 大野智!!)

那時才恍然大悟!!
猜想二ノ擔之所以為二ノ擔應該很多是被你演什麼像什麼給收服的吧??

雖然實質上我更想看到這樣的電影上映↓
 



你冠名的節目雖然是在深夜開播, 不過收視卻有不凡的成績;
實在替你感到高興!!

除了那個之外,其實更在意的是這個↓


 

你們5人間的好感情總是讓人感到超温暖!!


雖然如此….

不過看到WIND UP 上→為了慶祝WU25週年慶而特別刊登出你和你們家隊長的甜蜜多年傳言版!!
你一句我一句的…

我以為你就要答應他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沒想到隊長大人沒辦法接受你所說的"結婚不只是二個人的事,要慎重的考慮"
賭氣的他說要另起爐灶準備找別人了!
我想是松潤吧?!
 



以爺孫二人最近的香閏會及巴黎倫敦藝術行的接近程度….
隊長大人會不會最後擇選了這個和他超反差的末子??

我一邊這樣想著, 卻又好想看你們像這樣親密的感覺!!
 


或是像這樣
 


或是像這樣↓
 


總是看著看著就會從心中湧起一股暖意!!


謝謝你們!!
這一陣子多虧有你們支撐!!
再困難的日子裡看到你們的好感情, 總能讓心情放晴;
相信只要努力,一切都會安然渡過!!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飯上你們!!
永遠17歲的你 …
在生日這天我一定要跟你說一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真的是多變啊~~什麼的感覺都有;
   不過帶點小憂鬱的文藝青年感最適合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二宮和也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