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多少天沒寫, 我們家消息一堆!!
時間不多,先補上最有感想的!!
其餘的慢慢補上!!

這一篇要記錄的是上週五的MS,真的太精彩了!
從Mini stage 開始就很有趣!
因為在介紹S團的時候,ninoちゃん拿著麥克風過去跟人家搶鏡頭!



 

還假冒是s團的成員,說了「我們會加油的」
結果冒牌貨被正牌前輩巴頭

回到Team時,團員多有愛?
翔ちゃん還拍拍ninoちゃん的肩,給他鼓勵!

只是搶鏡頭這種事,一旦起了頭就會像是傳染病一樣,
你搶我的,我就搶你的!
2個天團的成員像極了小朋友,搶成一團!


 
還有人搶到無辜第三方去了!


 (原來上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捉弄還不够啊?)


可是看他們和前輩們玩在一起真的超有趣的!
而且還上演了許久不見的下克上!

第一段s團談到的話題是練舞時需要花多時間記舞步!
談著談著中居先生就說:「聽說大野從我編的舞學到很多..」
 

(翔ちゃん...,你是知道大野智一定不會順中居前輩的心,所以才在偷笑嗎?)


我們家隊長大人當然說出與中居前輩期望他回答,完全相反的話

「事情不是那樣的」
結果一如期待的爆發了第一次的下克上!
 

(隊長大人一人獨自悠哉的在一旁,隊員們辛苦的阻止爆衝前輩)

在嵐談到編舞的話題時,
主持人問大野智編舞的時候是否有參考中居前輩編的舞步?
(答案當然是没有)
這一次中居前輩又忍不住的把手伸了出來


(大野智笑的很高興!死命阻止前輩的4人也好可愛, 久没見的喬段還是一樣有趣)


(翔ちゃん阻止時,還不忘CAMERA目線)

好懷念這個單元和這個畫面!

只是不知是因為事隔多年,大家都長大了;
還是因為嵐現在的名氣與之前不可同日而語!
總之感覺和之前有很大差異!
(尤其是看到翔ちゃん勸阻時)

我相信他們與之前玩心差異不大,
有差別的是看的人對他們的定位吧!
(我自己就是覺得很違和,雖然還是很愛啊~~)

節目中也發表了飯票選的前3名最愛舞步!
第三名是wild at heart  尤其是潤踢飛麥克風的動作!
第二名是happiness 有飯愛5人一起踩步的動作
第一名則是truth ! 尤其是畫四角形
不過我個人則最愛face down時,翔ちゃん rap時那一段的舞步!
帥極了!


然後一定要稱讚一下週五的五人!
真的帥氣、帥氣、帥氣到極點啊!

不論是舞步的感覺、或是表情都超級到位!
或許是因為音樂節目一個一個收起來,可以表演的舞台越來越少!
這一次的MS感受到5人特別用心!
不須特別說明,就是覺得整場的排練一定是練了又練;確認再確認!
(之前的也是很認真,但就是覺得這一次用了120分的力)

「無法呼吸」的舞蹈帥到令人無法呼吸!
前段的音樂和舞步和電影情境有著絕佳的呼應!

出場的這個節奏有迷宮的味道!
(話說我可是第一次聽完整首!改不了的影音僻好!)

處於迷宮表情的5人
 

(夢幻眼)

 
(雅紀的表情好嚴肅)


 (電眼)


 (松潤看來表情有點媚)


(Naive 很厲害!! 隊長大人這麼沒有好好照顧他的皮膚, 3月還是會發新的CM!!   )


MS中不論是表情、轉圈;
身體的舞動;
手脚的擺放角度都棒到極點!
 



尤其是大野智在其中又用了很多滑步!
每個舉手投足都味道十足,
整個舞蹈就是只有「好華麗」這樣的感想!
我都快要認為同一首曲子可能再也跳不出這種120分的感覺了!

怎麼剪都很無法表達出那個律動的帥氣!
請自行體會那種實在無法抑止的內心激動!

{###_anego1999/104/1407496826.flv_###}

第二首calling旁邊的舞者實在是不需要!
一堆人擋住了視線,害我都要從人堆中找出我們家!
人太多我也看不到他們美麗的舞步!

倒是最後帥氣的pose時,雅紀的頭髮跟他開了一個玩笑!

 
(好帥氣!再一次被我們家擊沉

看來這個舞真的要些體力!
某2位年長人物在表演結束後揮汗+臉色慘白;


 

被飯們戲稱果然年紀大了!
哈!哈!哈!!

只是當節目接近尾聲!
主持人還在問s團的天王對於當天節目的感覺如何時,
只聽到一堆飯還在對著嵐尖叫!
受訪的前輩表情有些不悅!
我個人解讀是有點不是滋味啦!

まあ!
這個圈子的生態就是如此!
現實!
飯也是現實的!

這集的總結感想→嵐ちゃん真的帥極了!

還有翔ちゃん是橡皮人!
前二週還聽到飯覺得他胖多了!
今天又恢復了帥氣模樣!
對照圖



 
帥氣….
舞神般的舞姿….

 

大野智這次的MS真的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