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行程超滿,一整天會議一個接一個,連中午都沒有休息!但只要有空檔,昨天FNS的事件就泘現出來,怎樣也揮之不去!

即便嵐在前天時彩排到半夜1點, 在昨天的演出, 仍敵不過音控師的失誤, 而使整個效果大打折扣。
太小聲的麥克風讓嵐さん聽不到現場的聲音;也很難去掌握自己唱歌的音軌,加上大野智麥克風出來的聲音根本就很小!!沒有帶頭的聲音整個真的就是走調!效果大打折扣; 
對於衷心支持的嵐飯當然不會有任何影響; 但對於認識他們不會很深的人很容易下一些錯誤的斷言, 如:實力不過爾爾,還有人批評5個人的實力和SMAP的隊長一樣!實在讓我有點吞不下這口氣!

如果一切正常, 表現如此, 那麼就算身為飯, 我也覺欣然接受這樣的評語; 但重點是電視台音控師的錯誤而要他們背負最後的後果, 我覺得對他們不公平。富士電視台其實應該出來道歉!! (雖然道歉之後可能讓整個事件越渲染越大)!!

其實那麼多音樂節目,我最不期待他們上FNS! 不曉得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總會在節目中穿插唱一些平常他們不太會唱的歌吧?

不是因為他們唱其他的歌不好; 而是部份歌曲如果沒有重新編曲, 不見的適合他們唱!! 每個歌手都有適合與不適合的歌路! 就像林憶蓮唱不出周杰倫RAP的感覺! 周杰倫則唱不出林憶蓮歌的味道般。嵐也有適合與不適合的曲風! 像昨天的「妹」這種昭和式味道的歌曲因為沒有重編, 唱起來反而沒有南こうせつ來的出色!!
 

(怎麼看怎麼賞心悅目)

翻轉了一夜!! 一直掛心著其他人對這件事的反應及嵐さん的感受!
希望不會打極到他們的士氣及影響紅白的演出!!

不過我要說, 即使在昨天音控中的失誤中, 5個人仍笑容滿面, 超級敬業的將整首曲子的感覺表達的完美無缺!! 真的最高!!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