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補記錄一下嵐明天將參加「HEY!HEY!HEY! MUSIC CHAMP」演出!
時間在 11月7日(月)20:00~20:54

還有今晚的MUSIC LOVER 總共演出5首歌曲。
這次的主題是連續劇的主題曲, 所以從5個人主演的連續劇中各挑一首歌曲。
除了新發行的執行翔的「迷宮LOVE SONG」外, 還有松潤的「Love Rainbow」; NINOちゃん的「Beautiful days」; 雅紀的「マイガール」以及大野智的「Monster」;
有很愛的マイガール和「Monster, 中間還穿插一段「嵐が嵐の悩みに答えますスペシャル」(嵐來回答嵐的煩惱對談的特別節目?)
啊! 超期待的!!


至於這篇的主題,今年ONLY STAR 從20000人票選出來最喜歡的ARTIST 還是嵐。
感覺去年最喜歡的ARTIST 的報導好像還在眼前;  那本ONLY STAR 中的珍貴報導很多, 帥氣的樣子也很喜歡, 是少數完整保留下來沒有被我裁剪的雜誌之一。
今年他們看起來更顯成熟, 走的是帥氣風。編輯說這次要他們拍的是王子的感覺!


 


好帥氣的王子風; 啊! 左2那位例外
(瀏海智! 小王子?)

只是一邊放不下在正在看的2007 TIME 的CON
(實在可愛又精彩啊,尤其是Love Situation 和 CRY FOR YOU, 都超愛的!);
一邊又想寫這個20000人選的最喜歡的ARTIST, 就先挑一些前面的個人問答,紀錄一下!



 
我喜歡松潤和朋友們之間特別的感情!!
就像在MORE中所說的一樣, 他對於和朋友們的相聚時光真的特別的重視!!


記者:「21歲的女性讀者來信問『對你來說最要的時間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潤:「和朋友約好一起吃飯的時間!! 和朋友們一起絮絮叨叨的閒談的時間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不論是我約朋友或是朋約我! 能去的話就儘量去! 也許對我來說那是最重要的充電時間」


記者:「18歲的女性讀者來信問『通常在家的話, 大多怎麼渡過?』」
潤:「就是很平常的看著電視! 最近則常作伸展; 看電視的時候也不是一直看著;
有時看新聞或是運動節目; 或是錄起來的連續劇、電影還是綜藝節目, 想看的時候才看。」

 
(看來松潤也沒什麼特別的嗜好; 閒暇時和我做的事沒有差很多!)


 
(看了眼睛都要冒了!!對於這樣溫文儒雅的感覺最沒抵抗力!! 真的是王子翔, 最高~~!)


記者:「25歲的女性讀者來信問『翔有很漂亮的肌肉線條, 有在緞練嗎? 又是怎麼做練習的呢?』」
翔:「一週去做2次的訓練; 但不是為了讓肌肉線條漂亮; 而是想增加身體的動能。不過連續劇開拍後就沒辦法了! 」
(翔ちゃん的手臂真的是很美麗, 線條沒話說! 不過骨頭卻也是硬的令人訝異)

記者:「21歲的女性讀者來信問『完全無法想像翔私底下的樣子。休假的時候都怎麼渡過?』」
翔:「我休假時也是很忙!! 通常都過午起牀, 然後訓練身體或是練鋼琴! 然後晚上7點左右和朋友約吃飯就這樣過了一天! 沒有任何安排, 或是要做什麼事也沒有決定, 這樣的假期我是不會允許它發生的! 在家一整天什麼也不做, 這樣的事不曾有過」

(果然是依行事曆行事的男人啊!! 翔ちゃん應該個愛熱閙的人吧! 無法一個人在家什麼事也不做, 每天一定要外出; 就算假日也一定要排滿節目; 啊~~, 真眼熟,好像以前的自己;)



記者:「有讀者來信問到『請告訴我, 嵐團結的秘密?』」
和:我也想知道
記者:「請告訴我們」
和:從來什麼也沒想過! 如果知道什麼可以讓嵐更團結的話, 也許為了工作會做的更多也說不定!」
記者:「24歲的女性讀者來信問「這些年做了很多的事,最近有什麼熱衷的事嗎?」
和:「打掃!最近喜歡打掃」
記者:「啊! 為了整理?」
和:「對啊! 不整理不行! 丟了很多東西! 西服啊、鞋子啊很多送給了後輩!」
記者:「後輩們收了應該很高興吧?」
和:「是啊! 我從前輩那兒拿到的鞋子, 不能給人也不能丟, 真是舊時代的人」

比起大野智,其實對我來說NINOちゃん 更像是謎樣的人。
昨天晚上家庭聚會時, 看到電視中播的中文版DOOR TO DOOR, 只是電視台中文配音實在太差, 完全顯現不出我們家NINOちゃん的演技, 就忍不住的將DVD 拿出來放!!
原版配音的NINOちゃん主演的DOOR TO DOOR 可是好看很多呢!! 他把劇中主角不屈撓的個性詮釋的很讚!!


 

記者:「20歲的女性來信問到『一直都很有元氣的相葉先生, 心情低落的時候如何讓自己復活?』」
雅:「有時間的話會約朋友一起出來!就會精神重新振作! 只是並不是以『這樣作的話就會恢復元氣』;
心情低落的時候當然也有; 透過下次機會來的時候再努力一些的,這樣的方式進行轉換!」


記者:「23歲的女性來信問到『最近團員有什麼事讓你很高興的嗎?』」
雅:「我在雜誌上連載『天才!志村どうぶつ園』的『マサキドットコム』, 翔ちゃん拍了雜誌上的相片然後寫了一封MAIL 給我; 收到時真是高興」


 
(快要31歲? 真的31歲?)

記者:「27歲的女性來信問到『從現在起就像從新開始的事情是什麼?』」
智:「沒有」
記者:「搖控飛機呢?」
智:「….說是已經結束,其實也還沒」

(咦?? 這麼快就失去興趣了? 不是才聽說很著迷? 沒多久啊!!
我還想說選一個小小的迷你型可以在屋內玩的當生日禮物, 讓他可以隨身攜帶,無聊時可以拿出來玩的說!!
這麼快就結束了?)


記者:「畫畫呢?」
智:「現在在畫一幅很大的東西」
記者:「打算什麼時候之前畫完?」
智:「明年3月吧! 3月! 3月預定要發表? 沒有吔」

記者:「21歲的女性來信問到『請教我如何可以畫好畫的方法』」
智:「......(思考了一會) 在覺得很上手以前一直畫! 只要持續的畫一定會上手的!
就算是看起來好像失敗,不過因這樣而改變不同的風格時, 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最近已經不再有失敗的事呢! 」


至於記者最後問大野智這個問題, 我覺得很有趣!!
記者:「26歲的女性來信問到『我的週遭有很多男性很喜歡大野くん! 大野くん對這些男性的看法? 』」
智:「笨蛋啊! FU,FU..笨蛋的定義又是什麼?... 對於喜歡的東西會一直追求的人! 對於想做的事立刻去做這樣的吧!!」

果然像大野智會回答的話!! 啊~~我也是笨蛋才會這麼喜歡你!!

 

拍照不忘欺負.....

二宮王子,你的脚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