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將MORE 寫完了!! OH! YEAH!!
這樣就不用徘迴在到底是要是先寫大野智還是MORE 之間!!

(只是很MAN 的大野智早就過了保鮮期很久, 你真的還會寫嗎?)

不過, 說是寫完MORE, 其實也只不過是將他們對於禮物這種東西的定義與看法紀錄下來而已!
至於有趣的對談…..

時間只有一份, 還有更想寫的東西, 就先跳過囉 ←偷懶的籍口

 

「好的演出就是給朋友最好的禮物?」
「完全不是那樣!! 為了朋友而表演還好, 為了戀愛而演出的話那我絶對不會!! 好像在夢中一樣, 會覺得很難為情!」 松潤這樣苦笑著, 對他來說所謂的禮物不是在等特別的時候, 而是日常所做的事!!

「平常買東西的時候, 就會想起這個人的事。啊!! 還經常買LIVE的 票當禮物!
想去看的LIVE 買票一定會買2張! 然後給想去看的那個人!
不久之前, 和朋友一起去看了山下達朗的LIVE,  ブラック.アイド.ビーズ (Black Eyed Peas)想去沒辦法去看, 朋友是二個人所以就將票給了他們, 他們立刻就像情緒高昂般的很感謝!」


「今年生日的時候, 以前的朋友送了一封MAIL 來, 上面寫著『 潤一點也沒有變! 今後應該也不會變吧!!』 看了覺得很高興, 因為寫著『今後』讓人覺得很温暖的感覺!」


 

「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弟弟長成大人後, 因為想要好一點的手錶, 我陪著他去買的那件事!!
還有到了目的地時, 為了朋友和MEMBER買禮物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只是自己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卻一點想法也沒有!!


「有時間的話想要去旅行」
講到旅行眼睛發亮的雅紀突然說:「我找到想要的東西了!可以一起旅行的朋友!我沒辦法想像一個人去旅行!難得可以去旅行, 想和誰共同擁有那份感動!」


(雅紀啊!! 這麼一說志願者會有一堆子!要找願意和你一起旅行的人可能會從這兒排到日本呢!
所以問題不在會不會找到那個人,而是你願不願意和這樣的人一起去旅行?)


 

在MORE 連載3週年的NINO, 當MORE問他要什麼禮物當記念品時,
他立即回答「不用啦!因為, 拿了也沒辦法順利的表達祝賀!」(笑)

「對男人來說, 基本上重要的不是東西的形態!
女人的話, 對於結果希望能以實際形體的方式呈現。
但對男人來說重要的是過程的滿足。
我在送人家禮物的時候只想著我想給他什麼然後就給什麼! 至於對方是否很高興收到, 我則一點也不在意!
不過也沒有失敗過(笑)」



 
「昨天晚上12點03分時,  當醫生的朋友寫了一封MAIL 來!
那是在演「神様のカルテ」時的醫生顧問!
「電影我看了!! 電影裡醫生的悔恨演的真是好極了!!」 男生給男生的「悔恨」的稱讚, 真是讓人很高興。


「禮物的話, 一邊選一邊想著那個人的時間是最快樂的!! 收到的時候也是因為這樣而很快樂!
嵐十週年時, 朋友在船上策畫了一個驚喜PARTY! 途中時我無間發現了, 就當作禮物般的假裝不知道! 為了大家的心意!」


(真是貼心啊!! 翔ちゃん! 每次都覺得你是完人!! 超讚的典範!
只是我還是最愛那個超級可愛的無敵隊長)



 
「最近沒有什麼禮物吔」
「不久之前畫了幅似顏畫給KAT-TUN的龜ちゃん(龜梨和也)當禮物!
10年前他就拜託我畫了! 常常問我『我們的約束如何了?』所以就畫了一幅很大SIZE的水彩似顏畫!
完成的時候暪著他約他出來吃飯! 然後突然之間就將畫給了他!! 他看起來很高興!! 還在現場打電話給親戚!」


「我對敬語很苦手! 不會希望對方講話的時候叫我先生! 我比較希望叫おーちゃん !
比起稱讚的話, 我更希望用『笨蛋』這樣感覺比較親近的話, 更讓人高興!! 有點奇怪吧?」


(大野先生聽起來雖然很尊敬, 但更多的是帶著距離!
 大野智! 應該是希望和他人沒有距離吧?)


結果時間都花在寫另外一篇, 這篇反而只能簡要的記載!!



捲成像鮭魚卷, 讓人真想咬一口!!
 

就是這張天然組的可愛禮物圖, 讓我就算過了保鮮期還是要寫這篇

 


松潤! 禮物包好了, 可以寄給我們了吧?!


還有談到想送給MEMBER的禮物沒有寫…
總之..
NINOちゃん說為了大野智好, 要送給他防曬油!!
給他他嫌麻煩也不會擦的啦!!

 

最愛這樣可愛的5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