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習慣的景色在不知不覺間改變!
去慣了的街角7-11 無聲的將在月底結束營業。
每天會經過的咖啡店也張貼著即將遷移..
這世界總是在我們沒有注意到的時候悄悄改變!!

但有些事是不會變的…

昨夜在聽嵐8/22 到宮城應援的廣播時..
小兒子:「妳在做什麼?」
(因為畫面就只有一張照片! 平常播放的都是嵐的番組; 有時他會陪著看一段)
我:「聽嵐的廣播。」
小兒子:「….」 點點頭沒說什麼! 轉過頭去和哥哥繼續玩Wii!
孩子們一點也不會訝異媽媽在閒暇時總是做著和嵐相關的事。
就如同我一點也不驚訝嵐會持續以每3週一次出現在廣播頻道上,長期應援著被很多人遺忘的東北災區一樣。

聽著嵐さん讀很多人的來信, 信中充滿感謝的言語, 透露著這樣的應援對當地很多人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支撐力量! 一如嵐對我來說!
不須說什麼「你們加油! 我們始終會和你們在一起」這樣的話!
光是4個人逼問1個人說:「曬這麼黑是否又跑去釣魚?」的有趣對談, 濃濃的團員愛和對災區無聲的應援, 就充斥在嵐さん的嘻笑與相處之間。(某人還釣到了約10公斤重的大鮪魚)

前二天因為看了早期舊雜誌時突然很想看會動的年少輕狂的嵐。
想到3年前第一次看2003年的J Sports時,妹妹說這個團體很團結的這句話, 就把影片再翻出來重新看一次。

果然是飯和不是飯時看的感覺會差很多啊!!
滿場我就是一直找大野智!
但他不是拿著加油棒在加油! 就是對著鏡頭做一些怪表情!! 跟其他人認真比賽的人完全不一樣!!
拼命踢著足球的翔ちゃん,為了這場比賽從一年前的比賽結束後就持續的練習;
認真的打球及跳舞的松潤, 一直維持著他的認真態度,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
雖然玩棒球時被擊出全壘打但仍持續努力加油的雅紀!
更不用提投球超認真的ninoちゃん,最後還獲獎!
但大野智始終在場外晃盪…

我在想….
如果是現在再來比一次的話, 應該有些事會不一樣吧!! 某人的認真程度...
至少我不需要很辛苦的才能找到我們家5子在鏡頭前的身影。

但看了早期的他們,覺得會這樣也是必然的!!
2003年的他們→感覺找不到定位及該有的對應模式; 或著該說不知如何突顯自己的優點。彷彿一個擁有巨大力量的巨人卻不知如何出力。
對著鏡頭只會大叫或是做一些怪表情或怪動作耍帥…
或許是因為年少輕狂, 認為這樣比較帥也比較有型或特色吧!!
我不了解! 只是以一個一般觀眾旳心態在看的話, 應該不會喜歡當年的這個團體→對我來說!!
但隨著歲月流逝,年齡漸長! 漸漸的覺得整個表現力穩定下來, 漸漸的更有自信; 也漸漸的更明白如何去展現team 的特質時,光芒自然就會漸露。而這樣的改變在無形之中。

很多人說他們在這二年爆紅, 我卻從來都不同意這樣的說法!
因為在2003 J Sports的開場前, 當其他人都或坐或站,或閒談打發時間時, 鏡頭照到的他們都是超級努力的在練習著。
一如很多雜誌上無意間提到的:不論上那一個節目總會看到他們在樂屋努力的練習!就連拍TV誌也會捉住空檔時間討論CON上的細節一樣!
成功絶對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我一直都深信著。凡事都一樣! 要怎麼收獲先那麼栽。



所以....
我如果好好的祈禱兼拜拜, 明年是否就會抽到票, 能到現場去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