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低落了好些天!!
以前心情不好時都聽嵐的歌和看嵐的番組, 很快就能轉換心情, 比仙丹還好用。
但這次卻是由他們引起的, 也很難用他們來轉換心情。只會越看越難過。
最後用認識他們之前的方式。大吃大喝, 逛街花$$ ←超差的解決方法
麥當勞不知因而多賺了多少...

只是那來那麼難抽的票啊??
還有大板主連抽了3年都沒中, 比中樂透還難!! 百萬飯要爭那麼少的票..
開始考慮是否用親朋好友的名義加入會員,明年再拼他一場( 你瘋了)

聽說網路上的票價已經飆漲, 1張盲票106,000日圓。
我還有2個小錢坑要養, 應該不會拿著兒子的學費去追票價..
如果支持的程度是用這種方式度量, 領悟到→原來愛他們也是有上限的….

話說因為需要排解心情, 所以踱到了雜X瘋, 又訂了一堆子雜誌。
(說是花$$舒解心情, 買的還是都和嵐相關, 真的是沒救)
結帳時排在我前面年約40好幾的女士也買了一堆子雜誌, 大約有6,7本吧。因為結帳時雜誌是背面向上,所以原先也沒怎麼在意。
只聽到那位女士和旁邊的二十來歲的二位小女生對話:
小女生: 你買那些是什麼?
女士:都是櫻井翔

原來也是嵐飯。
這下子引起我的注意。

只聽女士繼續問店員さん「我說只要嵐的雜誌都幫我留, 可以從什麼時候開始?」。。咋舌於女士的濶氣;  只要有那個字就買, 口袋要多深啊?
還來不及聽店員さん的回答, 我的眼光被女士要結帳的那一堆雜誌旁, 準備包裝上架的這個給吸引過去 ↓

 



夕陽美麗的餘輝中, 站立著一個澎澎的大媽頭。身上掛著醫師的聽診器。
這個…
不是我們家的翔ちゃん嗎?
是電影宣傳的廣告頁面嗎?

東張西望好一會兒, 最後忍不住拿起來開始翻閱。
看了二頁, 確認是寫真書。
還來不及往下看就被店員さん給搶回去。
開玩笑, 不知道也就算了。翔ちゃん的寫真書吔, 怎麼可以不買?!
立刻再從店員さん手上搶過來。然後才接口問「這本已經有人買了嗎?」
確認還沒找到主人, 當場立刻掏$$帶他回家(雖然是貴的嚇人的價格)。

一翻開, 映入眼瞼的是戴著眼鏡, 看起來超級斯文的人。
 


這不是我們家翔ちゃん。
味道完全不同。


因為心存者一分希望, 期望這片能到台灣上演, 所以忍著不去看內容,
想將感動保留到看電影的時候。但還是忍不住整本全拍了。
 


趴在地上不知在寫些什麼的翔ちゃん。神情極端的憂鬱。
彷彿識意到醫生不是神, 沒辦法什麼人都救的哀傷。

這片的風格與調性應該很BLUE吧!!
我還記得之前的CM, 雖然只是短短的數秒,
但翔ちゃん那個哀傷及無助的情緒就算隔著窗簾仍然可以強烈的感受到。

啊~~希望能到台灣上演。
希望能在電影院中感動到哭的淅瀝嘩啦的!!

書的最後還貼心的附有名信片。
只是…
誰捨得在那麼漂亮的照片上寫字呢?


 
手抓的這麼緊。
有多少翔飯看了要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