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 STAR 有個單元會針對ひみつの嵐ちゃん某些單元有趣的地方進行細步的探討。
大部份是透過觀眾來信再補上記者認為觀眾會想知道的問題, 以提問的方式, 透過一問一答問出我們想知道的一些”內幕”。
所以當某位主持人為了釣魚, 不盡責的將主持棒交給沒有跟工作人員談過細節的無辜第三者時,
我就一直在期待ONLY STAR 上的報導。
結果沒想到不知是因為稿擠還是其他原因, 該報導的那一期怎麼翻都翻不到想看的內容。讓人大失所望!

還好, 會寫內幕的雜誌社不只一家, 總算讓我等到了!!


 
看到一個機車臉!! ←明明可以很可愛的! 卻每次拍照都要擺一個機車臉。

沒關係!
我是智飯! 你什麼臉我都能寫。

「和超級熱愛釣魚的鈴木(拓)先生之前曾約好一起去釣魚, 可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最後我沒辦法去。
  後來聽到鈴木先生釣到3公斤的真鯛, 那時超級羨慕的感覺我到現在還記得。
  可是呢, 這次出外景時釣到比真鯛還大的紅甘鰺和比目魚! まぁ!! 真好呢!!
  外景的「釣船茶屋ざうお」以前也曾去過! 是很喜歡的場所之一。
  真的是喜歡釣魚的人無法克制的地方。啊!真的是很興奮。」

難怪一進去就只想釣魚,什麼主持工作全忘了!
製作人安排你出那樣的外景是正確的嗎? 這麼寵! 莫非是知道你很久沒有去釣魚的小小補償?

至於後面的一筆畫圖…
大野智說:
「雖然一筆書有畫正確, 但是好像和一般人的想法不一樣。好像一直用不一樣的方式完成。為什麼呢? 
對於一筆書這樣的問題比較拿手的是松潤及NINOちゃん。比較苦手的會是翔ちゃん。感覺就是不太會玩這個」

之っ !
是這樣的嗎?
翔ちゃん那麼聰明會對這種要用腦袋的東西苦手? 出乎人意料之外。

松潤是真的很厲害,  反應很快! 沒有5秒就畫完。
超完美答案!!

至於大野智…

我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畫 ↓

 
(小可愛從身後看, 不論是下巴或是後腦勺的幅度,都是超可愛)

 
 
雖然結果一樣,  思考方式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不只這個, 很多事都是....

把自已用粉底故意塗的黑黑的,
認為這樣就算真的去釣魚曬黑, 別人不容易發現就不會被駡…

答應幫人家畫, 10年間一直沒做!
等人家拿了照片, 真的認真的畫了一幅大畫相後,
打了2天電話沒人回應就一直碎碎唸, 急著將畫送出去。

沒出道前, 大部份的Jr.都是能出現在螢光幕前面就儘可能出現,
只有他…隨當天心情, 想出現才出現!

大部份的Jr.都是能出道就出道, 因為參加Jr. 不就是為了出道嗎?
只有他… 一直想辭職!
會出道還是因為被騙到夏威夷, 發現時無法逃回日本,
然後即便出道後, 初期還是一直想逃…

大部份的 IDOL 都是搶著出頭, 能上鏡頭就儘可能上鏡頭!
只有他… 能躲就躲, 能不出頭就不出頭!
還儘可能不說話, 認為這樣的話, 鏡頭會照到的機會就比較少…

真的很想把那個腦袋拆開看看, 到底裡面裝的是什麼?
怎麼會這麼與眾不同?

但不論如何…
他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IDOL!!
這個重要性與喜愛程度, 大概很難有其他人能取代!!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