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已經進入6月下旬, 也到了上半年總結算排行榜的時候!!

不知是否是因為地震的影響, 嵐今年發片比起去年少很多!!
去年從 3 月開始發行 Troublemaker; 5月 Monster; 7月 To be free;
9月 Love Rainbow; 10月 Dear Snow 11月 果てない空; 一年6張。
中間還不算8月發行了百萬專輯「僕の見ている風景」。

雖然他們很累而我的財布很傷! 但每個月都過的很充實。
1至2個月就有很愛的音樂發行。一曲剛熟悉又發行一曲。
日子比快還快的天天在新曲中歡樂的渡過。

比起來今年就沉寂很多。都已經6月底了, 還是只有2月發行的Lotus!
不過不該抱怨(松潤講的很對! 抱怨是不好的行為)。
至少發行了2張con的DVD! 有DVD就心滿意足了!!

那麼唯一一張單曲Lotus 在上半年的成績如何呢?
 


上半年單曲總排行第3名。
第1、2名都是 AKB48。 ←我是小心眼的飯, 所以不太想提到這個。

長江後浪推前浪這個道理我懂。 沒有永遠的第一我也懂。但就是放不下。
碰到自己最愛的團體總希望他們能一直長紅。
不論是單曲、專輯、DVD都能名列前矛。

但雖然去年發行了6張, 接近年底前讓AKB48追上, 第一的寶座拱手讓出, 讓我心有不甘。
不甘的情緒持續了不算短的時間, 直到紅白主持人公佈後才稍稍平衡些。←就說是心胸狹小的小心眼飯。

不提這個了!! 反正情緒改變不了事實。
值得慶幸的是 CON 的DVD 連三年奪冠。也刷新了自己所保持的紀錄。
 


上半年嵐的CON DVD 一共賣了785,410張;
如果就MUSIC DVD的排行來說, 總數比2+3+4名的總量還多!
(真的很嚇人)

嵐的CON 總是充滿嘉年華的味道。一看目光就很難移開。
即使一面紀錄上年度成果的這一篇, 一面看ARASHI 10-11TOUR DOME+”,注意力還是不時會被逗趣的MC, 機車的怪物くん及超讚的曲目演出給拉走。
(這一篇我不專心! 放不掉CON, 還是一直想RE)

DOME+ 雖然和STADIUM是同一系列巡迴中的最後一場, 但可能是曲順改了, 又調整一些歌曲, 感覺還是和STADIUM不一樣。 雖然STADIUM看了N百遍,再看DOME+還是新鮮感十足,吸引力絲毫未減。

扣除合宿本身,光演唱會就十分有可看性。
可能是因為這麼多場的演出下來, 不論是歌唱本身或是舞蹈都已經非常熟練,所以整體像行雲流水般超流暢。很多舞蹈節奏跳的超級到位, 都會忍不住想替他們喝釆。
尤其是大野智。←你果然還是智飯

這麼讚的DOME+ 上週三(6/15) 發行, 賣了 539,289張
(真的DVD當單曲在賣)

 

單曲的冠軍沒了的哀怨總算可以稍稍的減少些。
希望年底二張CON的DVD能分別取得冠、亞軍。← 不是說不能用成績論重要性嗎?  怎麼還是放不開?

期待 7/6 發行的美麗的世界!
 


真是純樸的封面!

其實我比較好奇的是6/30發行的「ニッポンの嵐」不知會賣的如何?
屆時會不會排行榜又多了書榜?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