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時間,看到月刊嵐上可愛的山組,怎麼可以不留記錄呢?

 

  

(又是這個吃相 XDD )

 

月刊嵐上當然有採訪!!

就挑些看起來有愛又有趣的地方,簡要的紀錄一下!!

 

翔:我呢,以前說: 要是大野智可以出現在深夜的節目中演出,就太好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應該是想跟全世界說: 大野智是多麼的有魅力!

(好啦!!我承認翻的是用最高級!!其實翔是說:想跟世人傳達。。

  不過在我看來就是跟全世界宣告  ^^)

智:我們不是在「まこまこ嵐」有演時代劇嗎?

(那個現在已經成了過年經典了)

翔:那個不是搞笑短劇嗎?(笑)那麼,大野先生說了什麼夢話?

(看著過去的記事這麼問著)

智: 反正什麼也沒在想的,不是嗎?

翔: 不是吔!! 其實是很正向的面對未來呢!

想要努力學英文;可以的話,漢字想練到一般的程度

智: 啊~

翔:你不是有去做漢字檢定?

智:真好!!真的有認真在做!!

翔:那英文呢?

智:現在還沒到-》覺得到海外旅行時,自己會說英語的程度。

翔:那麼,一年一次,像現在這樣思考著?

智:嗯!不過,我到現在還是完全不懂!

(好孩子! 努力用功和它相處,就會一回生,二回熟了)

 

  

 

(喜歡上圖中,最下面的那一張,大野智笑看吃貨的寵愛眼神!!)

 

然後採訪中,翔ちゃん“終於”提到了大野智送的禮物了!!

 

翔: 大野先生送了我釣具的生日禮物!

智: 是啊!!

翔: 「你生日,想要什麼禮物呢?」送了這麼的MAIL給我!!我呢,就指名了喔!!

去釣魚的時候,該怎麼穿比較好,實在是弄不懂!!要穿長靴之類的嗎?到底該怎麼穿比較好?!」

智:我穿的長靴比較重!覺得可能重量輕一點比較好!!輕又䁔的長靴!!

翔: 謝謝你!

智:還有帽子,那個是和我的一起買的!

翔:!也就是說是機能性的帽子囉!!

智: 很棒的帽子喔!!

翔: 那麼,站在一起釣魚的話,從遠方看,就分不出誰是誰了吧?(笑)

 

所以大野智除了買了輕又䁔的長靴(還附有耳罩和手套),

另外又買了帽子送給翔ちゃん!

果真是感情好的山夫婦啊!!

二個人趕快一起去釣魚吧!!

 

  

 

  

(這不是夫妻下廚,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