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一段時間,沒紀錄你們的消息!!

雖然每天FOLLOW 的動作,一點也沒少過!!

  

 

就在你生日的前夕,

J家放出可以在209個場地,和在夏威夷的你們同歡!!

我不禁要想-》 這一切該不會是你提出的主意吧?!

因為你是如此的了解身為飯的我們的想法!!

  

 

這一輩子大概永遠也不會忘記,

沒任何安可前例會到聖火台的高台上,和飯們互動的你!

竟然會在國立的最後一夜,

放棄一再要求工作人員,將升降梯升上來的你,

就這樣自己獨自一人的跑了多層的階梯,

跑上來熱情的和位於後場的我們揮手。

那一刻真的超高興。更是感動。

在己經又唱又跳接近3個小時,

竟然還會想要儘可能讓每一個人,

帶著滿滿快樂的回憶回家。

  

 

因為你的優しい

我想這輩子不管看了多少場你們的演唱會,

可能沒有一場會超過ARAFES 13 那夜,

你帶給我的快樂與感動的回憶!!

 

從你身上,我看到人真的不能用外表去衡量!!

怎麼看都歸於酷酷的你,

其實卻有一顆比誰都纖細的心。

  

 

 

下著大雨的AAA2008 CON中,

第一個留意到不知為何,麥克風突然沒有聲音的大野智,

湊過頭去和他共用。

  

 

也是在5X 10 中,

第一個留意到NINO ちゃん的麥克風沒聲音的人。

立刻應變的二人共用。

  

 

就是這樣~~

即便在CON裡,自己也是表演的成員之一,

但比起表演的成員,卻更像是導演的你,

留意著所有的細節。

提醒著所有該提醒的一切。

(啊~~ 不過!!

  請不要駡大野智啊~~

  表演中忍不住看著煙火,只不過是他心中那個孩子冒出來而已啊~~

  那有孩子不愛看煙火的呢??)

  

 

在慶功晏上,其他成員快樂的慶祝工作告一段落,

你卻早己在構思下一場表演內容。

有多少人會這樣呢?

我卻認為或許那也是你的樂趣吧?!

不設限,看自己和團體可以走到什麼地方去?

  

 

我總認為這樣的你,

可以開始走幕後製作。

因為你是如此的細心體貼又創意十足。

這些年,嵐的DVD 不斷的刷新一些紀錄,

除了你們真的超用心為飯們準備一切外,

你的創意構想,真的是功不可沒啊~~

  

 

期待那一天,在新聞的標題,

可以看到抖大的字寫著”嵐。松潤幕前幕後都風光”這樣的字眼。

那時我必定會為除了IDOL的才能外,

你另一面的策畫才能被發覺,而高興的舉杯慶祝。

  

 

 

31 歲了!!

希望路能依你想要的方式走。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本潤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