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好好的睡,好好的運動!

再加上花了時間看完了「鍵のかかった部屋SP」以及晚上一整晚的紅白,

時間就用完了!!

每天都好希望可以有48小時可以運用,但那是不可能的事!

 

時間用完的現在,

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寫這篇!!

從開BLOG以來,就立志﹣>非確認的消息不寫!

但這則消息讓我太在意了!!

想把現在的心情和想法紀錄下來1!!

 

傍晚時,早發的女性雜誌上登了這麼一則新聞

 

  

 

我們家6月要在国立再辦CON!

 

 

 

看到這個消息有點百感交集!!

我們家辦的LIVE ,我當然非常高興!

而且今年的LIVE 也是抱定必參戰不可這樣的決心!!

但如果是為了取得国立最後一組開CON這樣的頭銜而辦,

那麼就令人不知該說什麼了!!

 

15週年可以有很多不同的慶祝方式;

不是国立的最後一組IDOL 其實我也不會很介意!!

(雖然字母數字團要在国立辦CON的消息一出,

  我也是超不甘願的,有點“聖地”被入侵的感受)

 

但国立不是該是任何人的!!

它應該只是個場地!

提供各式各樣活動場地的地方!!

 

如果是為了取得最後在国立辦的IDOL 這個TITLE,

這樣的出發點而辦,

老實說我會有點失望!!

也會重新評價很多事!!

(雖然如此,就算是這個出發點,

我還是會不顧一切的參戰啊←價值觀完全喪失><)

 

但如果是配合官方的籌建經費,而加碼開演,

那麼就另當別論!!

 

之前有一則新聞說,国立重建原本預計要花3000億,

但後來經縮減後,只要1690億日元,

但也是一大筆數字,

所以官方希望在7 月解體前,能儘可能的多辦一些活動,來籌輟經費!!

 

若是這樣的出發點,

那麼一切完全可以理解;

也或許是事務所的決定吧?!

 

希望不是如我所想的!!

再過一陣子應該就會有比較明確的答案!!

 

那之前~~

J家,請把ARAFES 13 還給我吧?!

請趕快發行DVD, 而且要含末子二人慶生場MC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