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數日天天工作到半夜;

終於有時間稍稍喘息!!

就用難得的數小時簡要記錄一下這陣子的一些事

其實聽了LOVE專輯之後,就很想把一些感想寫下來,但實在是沒辦法。。。

連一點點的時間都抽不出來,所以延遲到現在!!

不過也許現在寫會比較貼近以後的看法吧?

在這些天連續聽了數次之後!!

 

在那之前,還是先簡要記錄一下這陣子的大事!!

嗯~~

第一是在8月就知道的傳說, 終於在最近證實的嵐續主持紅白!!

 

  

(組成的圓都不一樣; 果然5人5種個性)

 

這個消息出來時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在等待何時正式發表。。。。

(別擔看了可能要打我 Y(^_^)Y)

今年一樣要和嵐一起守歲!!

 

再來是嵐連續第4年被2萬人選為最喜歡的IDOL!!

 

嗯~~

這個我也不意外, 因為他們真的很棒!!

不是因為明星特質;

相反的可能就是因為沒什麼明星特質吧?!

(對我來說)

那獨特的相處模式,總讓人連想到一些美好的事物!!

連在那樣的複雜環境中還可以培養出那麼難得好感情!!

所以這個世上還有很多美好事物可以期待!!

  

說實話。。。

在被工作緊緊壓迫的這些日子都是依靠他們在支撐!

天天聽著他們的音樂,就算工作到半夜三點也一點不覺得辛苦!!

因為他們就坐落在心中!

 

有時候快做不下去的時候,只要翻出五人耍笨或是搞笑的樣子,

不管身處什麼場合,總會忍不住就笑出來!

什麼辛不辛苦或所謂的負面情緒,早就被丟到九宵雲外去了!

 

曾想過依存症這麼重好嗎?

但妹妹說的對→到了這樣的年紀;要找到可以讓自己安心靜心,或真心喜歡的事是很不容易的事!!

應該更珍惜眼前可以掌握的幸褔!!

 

 

(帥!帥!帥!還是帥啊

 

我廢話太多了!

再來想紀錄一下對這張love 專輯的感想!!

 

說起來拿到這張初回也是有點波折!

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吧?

明明早早訂好只等發行;

卻沒想到接到不一定會有貨的簡訊!

嗯~~

當下真的只能用呆住來形容。。。

怎麼會???

心中一堆問號!

再來則是小小的恐慌。。。

不會吧??

要是沒弄到,那麼性感舞蹈的DVD不就沒望了??

然而這樣的事我是不會讓它發生的!!

解決問題的本能立刻開始思考可行的方案!!

先去其他家訊問;

果然不出所料,全部額滿!!

 

蛛絲馬跡就可以推測出整體狀況!!

也就是說真的可能會沒有日本初回可以買。。

這下子沒有其他辦法了!

決意上網搶貨!!

(話說網站上的價格也是天價!!

這些人真的太厲害!! 知道什麼可以是賺$$的工具)

所以就這樣搶了一張!!

要謝謝佳X

最後還是弄了一張給我!!

大感謝!!

拿回家時超高興的!!

(根本不管那晚原本該留在辦公室工作;決意先去領回心愛的CD再說;

 工作嘛~就帶回家做)

 

不知道大家聽完之後的感覺是如何?

我個人覺得這張頂耐聽的!!

雖然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沒有爆米花喜歡!!

或許嵐的曲子都要聽數次才能體會其中的味道吧?!

 

 

先說那首充滿色氣的P.A.P.A.D.O.X.

從PV開始只有一個感覺→小孩長大了!!

整首曲子都充滿色氣!!

 

(30歲了,所以也沒什麼禁忌??)

  

在NY編的曲風也是從頭到尾充滿顏色!!

 

不過我們家真的是棒啊!!

在NY努力的練習2天後,舉手投足都充滿味道!!

動作和角度也都十分到位!!

 

我很喜歡這支舞的帥氣俐落舞步!!

雖然真的很色氣

MS中動態的色氣舞在這兒↓

 

 

 

至於那首超有趣的FUNKY

第一次聽不是從CD而是從官網的教學網站!

 

看著代表5人的小朋友配上他們的聲音,

搭著曲子教著舞蹈配上音樂,就很喜歡!!

結果看完影片的前2天, 耳中迴響的都是這首曲子!!

(要去參戰的,別忘了要上官網看一下怎麼跳,到現場才能同樂喔!!)

 

5人的SOLO也都各有味道!!

先談NINOちゃん寫給媽媽的曲子!

難得的可愛曲風!!

有人把他這些年的SOLO拿出來排列;

結果得出了一年感性;一年可愛這樣的頻率!

嗯~~

我個人倒覺得這二年感性的曲子好像多一些!!

所以可愛的曲風很是難得!!

(ARAFES中的要MEMBER穿玩偶裝,竟然只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

  覺得可能會跳不出秘密那種可愛的感覺

 

雅紀的夜空への手紙,前奏有周杰倫『聽媽媽的話』的味道!!

整首曲子的歌詞充滿了温柔和感謝;

或許帶著一些些的悔恨吧??

以為可以隨時都可以見面,始終沒有把藏在心中的感想說出!!

但終究還是懷抱著夢想大步向前!!

 

翔ちゃん的糖與塩被飯戲稱為さとし;

(因為是さとお と しお )

還被某些飯笑說→倒底是多喜歡大野智啊??

連曲子的音都要這麼近 XD

 

松潤的曲子則是爵士樂風!!

前奏讓人想到5X10中的WISH 那首曲子的感覺!!

這次CON上一定也是爵士樂的編舞方式;

令人期待

(話說第一次看到松潤的舞是在寵物情人;對於他演年輕舞者那個美妙舞姿很難忘懷)

 

大野智的SOLO和第一首愛を歌おう則是最近一直不斷在蕊的曲子!!

 

先談大野智的SOLO!

這首的曲風和之前的曲子都不同;

無法拿來比較;

他的音域真的比我想像中要廣很多!!

對於聲音的演唱技巧在這首曲子也充份發揮;

假音與轉音也應用的得心應手!!

  

 

超高的KEY與美妙音樂詮釋技巧也發揮在愛を歌おう這一首曲子中!!

這首曲子第一次聽讓我想到悲慘世界這類的歌劇!!

(明明就沒看過,但就是這麼覺得)

整個曲風像極了歌劇!!

不論是5人的演唱方式;

或是配樂與合音!!

曲子組合起來音律美極了!!

 

我尤其愛翔ちゃん那段像極了咒語的RAP!!

(RAP配上音樂竟然可以唸的這麼有味道,是第一次發現!!)

至於那句嵐有史以來最高KEY的音,則是整張曲子最愛的小節!!

美妙高音配上轉折技巧;

讓人對大野智的美聲配服的五體投地!!

 

聽完只有一個感想→為什麼他總是這麼反差?讓人就算想轉擔卻一點機會都沒有?!

常常都是無所謂無表情靜靜的坐在那兒;

想做的時候卻是滿身能量與才華?!

 

 

(我一定是前世欠他很多!!

  才會明明沒什麼時間,想到他的美聲就不能不PO文!!)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