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L大!!
我終於吃到這個了↓
 


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在台灣看到它!!
打開之後才發現→東西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以為會是和鳯梨酥一樣大小(根本是整個被鳯梨酥的大小誤導吧?)
整個有多小?
對比一下就知道!
 


比嵐的手機吊飾大不了多少!!
只是號稱是巧克力的酒餅,吃起來卻像是檸檬口味的餅乾!!
另一種醉人的味道!
(是說想到了CM中的大野智所以醉了吧?)

總之要謝謝嵐…
因為嵐才讓我認識了許多平常不會有什麼交集的朋友!!


然後啊~~
這一篇想紀錄的是週四的嵐VS嵐。

每次看我們家5人一對一對決或是5人各自對決時,總覺得果然是5人5種個性啊!!

而且這個時候就一定會想到FIGHT SONG 裡的「別人是別人;自己是自己」的那一句話
(不論是猜拳決定事情;或是個人比賽的時候)


 
週四的VS嵐是BET DE 嵐第二次決戰。



 
(回顧前一次對戰!大野智果真很討厭玩球類的運動啊!!)

雖然只有5人對戰,不過不知為什麼一邊看一邊笑,就是從頭一直笑到尾,怎麼也忍不住!
(弄的媽媽一頭霧水!不是只有在那兒算數和玩牌嗎?我怎麼好像瘋了一樣笑個不停?)

實在是沒辦法,這5個傢伙實在是可愛又好笑,所以怎麼也沒辦法止住大笑!!

先說用計算機算數吧!
本來一開始以為是用心算,結果沒想到是用計算機計算。

 

(沒想到大野智會這麼認真…)

話說對決一定是這一套衣服嗎?
 


和第一次那套衣服看起來好像一樣吔!
(是說沒想到會在黑西裝外上印有這麼奇異的圖案)

5人為了拉票,當然會說一些推銷自己的話!!
松潤說他打手機的MAIL很快!
(這個….和會不會算數算的很快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吧?!)
 


(果然被說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



NINOちゃん一句「我最愛錢了!」竟然被他贏了三票!!
 

(NINOちゃん說每年正月都要整理收據→意思就是很會計算?)

為了捥回面子!其他沒有被選到的人開始說服!
松潤說:「這樣好嗎?大家」
雅紀接著說:「現在要改還來的及!」
(哈哈哈!!全部選NINOちゃん當然是有道理的啊!)

結果翔飯果真變更改投給翔ちゃん
(是說前面2個出聲拉票,看來還是沒什麼用!)
 


聽到來賓轉投給他的翔ちゃん,很高興的轉頭過去對著來賓說「請相信我!」
話沒說完,轉回身之後,好像還想再說些什麼…
停了半天,總算再說了一句話。只是說的還是那句「請相信我!」
(真的不愧是爆笑的搞笑擔當啊!)


看這個單元時我也猜NINOちゃん會贏!
因為→5人裡應該他碰計算機的機會最多!
(因為喜歡算錢錢嘛!)
有機會贏的則是松潤!
因為他好勝心很強! 一定會儘全力想辦法打很快

結果忘記了….
我們這位念經濟系的高材生!!
經濟系→這是商科! 應該碰到計算機的機會也不少
(肯定少不了要唸會計、統計之類的科目!!)

然後我覺得最沒面贏的機會的人是大野智!
(沒什麼理由!就是覺得他不會贏! 不過他今天的鬥志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高!)

第一輪計算結束,雅紀雖然算的很快,但因為答案錯只能重算!!所以最後落敗!
 



落敗的雅紀很好笑…
當主持人說"這個單元已經結束了"的時候,雅紀的回答竟然是"我也快結束了"
(老實說,每次都是從他們不管結果如何拼戰到底的精神中體會到→這個團體今天的成就,某一部份也是透過這樣不放棄的精神去建構起來的吧?!)

不過願賭服輸,輸了就只好坐到旁邊去!!
第二輪時沒有雅紀可以墊背,輸的人當然就是大野智了!!
 


(速度差那麼多!其他3人第一個數值都打完了,大野智才打到第4碼!
到翔ちゃん全數算完時,大野智才在打第4個數值!看他打那麼慢,都很替他心急!!)
 


(超認真的用一指神功外加魚下巴!可惜一點用處也沒有,最後還是輸)

輸了只能換位置,這時候遠方的天然組另一半對著大野智招手!!
 


(這樣的招手方式…就算贏了也想坐到他身旁的啊!)



 
(落敗的天然組卻贏了我的心

接下來換翔、和、潤對決。
雖然松潤很想勝利留下來(因為沒人投他票),不過還是因為太心急了,沒有打對數字而落敗。
 


(殘念的表情就是超好強的樣子!突然想到前一次嵐對決時,他和大野智對戰時,最後敗在自己的求好心切!)

這時在客區的天然組又在對松潤招手!!
 


(天然組超有愛的感覺!)

最後這一輪真的是緊張!!
翔ちゃん以超快的速度計算著,很快就把結果算出來!!
結果是沒用的!
因為答案是錯的!!(這時就深深體會到,正確比速度重要啊!)
只是NINOちゃん的答案也是錯的!!
(這時翔ちゃん已經重算到一半的數字了!)
最後翔ちゃん以黑馬的姿態勝出!!
 



第二關比賽是櫻葉的獨木舟對決!
 


(翔ちゃん這個認真的側顏真是好看

講到運動,當然是天然組的贏面比較大!
(覺得天然組真的像大野智說的,是體育系!!)

不過這次的比賽大概是史上我看過最不可思議的獨木舟對決了!
竟然有人以舟撞舟!
 


還有人以手當槳!

 

(這也作弊的太厲害了吧?而且還二個人都作弊!看~~大野智看了都笑的樂不可支)

最後果然還是雅紀勝出。
 


(從落後很長一截到勝出!雅紀不是普通的厲害吔!雖然2個人都做弊)

我喜歡他們比賽最後的擁抱。很有愛和運動家精神。
 


(一抱抿思仇)

第三關"ババ抜き"(抽鬼牌)則是智、和、潤對決。
看到是玩這種抽鬼牌的心理戰時,心想→大野智輸定了!
我們家的隊長大人做東西什麼的是一流,可是如果講到心理對戰和耍心機的這一類的遊戲就不太可能贏,
尤其是對手又是在一起十餘年,太過於了解他的夥伴!
 


我覺得這個單元有趣的不是看他們玩牌;而是看他們陳述對於夥伴的了解程度。


NINOちゃん說大野智拿到鬼牌的時候會一直傻笑!
松潤則說大野智會一直看著手上的鬼牌!
翔ちゃん則說大野智如果在說謊的時候鼻子會微微的抽動!!
還說真希望有攝影機直接拍大野智的鼻子!
結果製作單位真的挪了3台攝影機去拍大野智的鼻子!

 
(為什麼側顏還是這麼可愛呢?)

從開始洗牌就很好笑!!
NINOちゃん熟練的洗牌動作,引的某人也想試試看!
結果立刻突鎚。


 (牌都從他手上飛起來了!)

突鎚的時候好好笑!明明就不會還愛現!
還自言自語說→怎麼會弄不起來?
 


(笑的這麼治癒!! 突鎚也沒關係!! 開心就好!)

開始發牌後,大野智的手氣不錯,一開始就只剩3張。
但抽鬼牌這種遊戲一開始的牌運固然重要,不過心理戰更重要!
在討論由誰圥抽時,手上握有鬼牌的NINOちゃん當然就提議隊長大人先抽。
(因為是隊長大人嘛!!)

沒想到動手抽的第一張就是抽到鬼牌。
 


(鼻子真的會動吔!!習慣完全都被看穿了!之後NINOちゃん說大野智每次玩牌都會從最左邊的開始抽,所以他就把鬼牌放在那個位置…. 是說你們對同伴的了解,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怕!)

鬼牌到大野智的手上之後,在松潤抽大野智的牌時,鏡頭上的特寫都在拍大野智的鼻子!
(這傢伙好可愛啊!!心裡在想什麼都寫在臉上!就是愛他這樣的不會說謊的誠實!)
 


看著松潤怎麼都不會抽大野智手上的鬼牌一直笑的翔ちゃん,
雖然嫌說大野智真的超不會說謊的!
不過我想心中一定對於有這麼無心機的隊長很信任又喜愛吧?!
 


(無心機的大野智我最愛了)
 
潤、和鬥心機時也很有看頭!!
沒想到NINOちゃん竟然中了松潤的計!!



只是鬼牌很快就又從NINOちゃん的手上移到了大野智的身上!
最後松潤在抽牌的時候,乾脆用詢問看大野智表情的方式來決定抽那一張牌!
 


無心機的人當然最後是以落敗收場!!
 


(怎麼每次輸的時候都可以表現出意料之外的可愛? 如果要他贏是要有心機的話,我真的寧可看他輸啊!!)

最後的吹箭射氣球也很有趣!!
不過真的要準頭還很不容易呢!!
 


有趣的5人VS嵐拿了13.0%的收視率!
10/25還有單獨5人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哇~~
超令人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