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和好友碰面,

一方面分享這一陣子的戰利品,

另一方面則討論參戰的場次;
可能這一陣子太忙了,有些感覺好像有點凍結起來,

但重温之前的雜誌潮5人超有元氣的相片樣子,

還是會忍不住讚嘆!
尤其是翔ちゃん拍這種感覺,怎麼看怎麼令人讚賞的帥
 



可能是太過於讚嘆這個怎麼都讓我十足動心的翔ちゃん;
身為十足智担擁護者的好友忍不住說了:

「還好我們很有才能,不然你不知道轉担轉到那兒去了!」

好友擁護的表情太好玩了,

我好像看到一個軍團的護衛隊,所以實在怎麼也忍不住的就笑倒!
哈!哈!哈!
果然是忠實的智担啊!!

仔細想想,

好像就是大野智的才能太吸引人了,才會讓我從翔担轉為智担 ;
不過對於顏控的翔ちゃん喜愛的程度可一點也沒減少!

為什麼提到這個啊?!
因為今天早上日本朝日新聞登了一個全版的廣告,

引起了好大一陣騷動!

 


就是這樣的相片登了全版!
全版吔!!

結果引起了TWITTER上的熱烈討論!!
(像誰呢?)

除了討論這個神秘的代言者外,

還有飯忍不住拿出我們家5人的照片出來核對!
比較違和的是雅紀!
 


(我喜歡雅紀的陽光,反而不習慣這麼文雅的!)

也有這樣的↓
 

(ninoちゃん con上的摘眼鏡可是讓很多女生瘋狂!)

 
這個則是我認為我們家最適合戴眼鏡的人了!



而最近最適合代言眼鏡的則是我們家的隊長大人!
 


瞧!!一臉無辜樣!!
(真的!怎麼看都是可愛而不是帥啊!)

不過這個神秘的代言者雖然只SHOW一只眼睛,

有飯猜是翔ちゃん!
因為大家太好奇了,

還真的有飯直接到這間廣告CM的眼睛行去確認!
結果看到這個↓

 


這樣答案應該就很清楚了吧?!

最後中午的時候,有飯直接上官網確認,果然…
 


翔ちゃん的個人代言廣告又多了一支!

晚上神秘的CM出來了!



然後還是忍不住要稱讚日本廣告的創意!
沒什麼內容,光是一只眼睛!
就引起若大的迴響,真的廣告效果十足!
($$花的真值得啊!已經有一堆飯在說要去配了!)

有趣的CM謎底揭曉日在1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櫻井翔 JINS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