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開始了參戰的抽票!!
因為J家來的MAIL說可以上網登記,加上很多網友一直在討論如何進行抽票!
好奇於WEB上是否真的能登記就連上去官網。
結果第一天根本就登錄不進去!
系統一直出現這個畫面


 

是多少人同時登錄啊?

先登錄又不能保證一定可以抽中,大家也太心急了吧?

不過我也很心急!
一直都沒有收到J家寄來的收到申請單的MAIL,忍不住就寫了封MAIL 去問,要怎樣才能查得到他們的處理進度?
沒想到收到的回信說:因為我提供的資訊不足,所以要補資料才能送件。

我的天啊~~
這是什麼啊??
我如果沒有問,那不是等到天茺地老時間都過期了,還以為他們會幫我送?
服務業,這樣的服務精神實在是有待改善啊!


這二天忙於做功課,其實也不是沒時間,但就是想知道那些票選的歌曲是什麼樣子!
還有想再聽聽山組唱的「俺たちのソング」,於是就一首一首找!

沒想到「二人の記念日」和「夏の終わりに想うこと」還頂好聽的!
尤其是「二人の記念日」翔ちゃん的RAP版!很有味道!

至於「俺たちのソング」則是超爆笑!
之前看3104 CON 中的 翔ちゃんVTR版本已經很好笑了;
沒想到大野智在翔ちゃんCON中的VTR 更是爆笑!!

尤其是唱到「智ちゃん只是早我一年的前輩」時,大野智一臉勝利的表情加上勝利的姿勢,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讓我這二天有時間就一直RE,弄到沒時間上來做記錄(自己愛玩不要牽脫)

不過這二天除了一堆子嵐表紙和準備番宣的節目表外,也真的沒什麼動態的新聞。
不過有弄到一篇在某本雜誌上,5人的談到10年後的未來的片段還頂有趣的!

和:希望10年後的嵐還繼續;各式各樣的工作也會增加;
與嵐的團員們相聚的時間和密度也會變的更多吧?而且應該會比現在更快樂吧?!

翔:現在做的節目,10年後也持續在做的話,就太棒了!那樣不是很厲害嗎?

潤:希望還能持續做LIVE!每年能辦演唱會我總認為那像奇蹟一樣。還有,想去沒有去過的地方。

智:40歲了!哈哈哈!一邊那樣說,一邊的辦演唱會(笑)

雅:我呢!要是能買別墅就太好!可以讓大家大住!

和:不不不!我呢,就不用啦!(笑)

翔:我也不用!

智:希望是可以去釣魚的別墅,那麼大家不來也沒關係!呼呼呼!

潤:誰會已經結婚了?如果我有小孩的話…我希望大的是女生;小的是男生。因為我有姐組的關係吧!

翔:我呢!希望大的是男生,小的是女生。和松潤一樣,可能是受自己的兄妹關係影響。

智:我只要生兒子。

雅:生女兒的話會擔心吧!

智:對啊!像不知會帶怎樣的男朋友回來之類的!

和:LEADER可能還沒到總算結婚定下來的時候吧!(笑)

潤:大家如果帶孩子一起來烤肉,那麼一定很快樂!

翔::不論是一個人或是夥伴們的大家族都可以!也許可以偶而也可以播個特別節目。

雅:「BIG DADDY呢」

翔:「"嵐爸爸"如何?」(笑)


哈哈哈!
談5人在談10年後的自己,本來很正經的,輪到天然組二人就完全走樣!
買別墅會想到讓大家來一起住,雅紀好可愛!
不過真的很難想像十年後的他們!理論上應該不會變太多吧?!

那個講到釣魚就傻笑的傢伙最近拍的照片都超可愛的

尤其是這張↓

 


(為什麼拍鏡中人總是特別好看呢?)

總是在認為自己能冷靜而淡定時,沒多久就被這樣爽朗的相片給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