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就要收拾行李,準備明天陪老公上山散心!!
從年初答應到現在,中間為了數次的臨時安插的重要會議而不得不延期。
週日則要出一趟小小的差到大陸!
這中間是否能有機會碰到網路,老實說自己也沒什麼把握!!
(雖然那兒的IT環境也不差;但出門在外什麼都很難說!)

一直很想謝謝大家讓這個園地變的熱閙而活潑(我本身原本是個超級無趣的人)!
不論是常常PO文鼓勵我的W大、小安、ANNIE、Sunny 、labi、小哈;
還是最近才認識或浮上水面的Angela、貓尾巴、八智眉、素荷;  
以及很多每晚默默潛水的朋友!
(怎麼寫的好像是得奬感言?)

你們的鼓勵總是讓人感到温暖!
如果說BLOG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力量,我覺得那就是透過一個愛他們的空間與平台,彼此交換情報與情緒分享!
對於這樣的分享總覺得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雖然有些時候寫完想寫的內容後,時間和力氣就都沒了!

不過因為自己是那種只要留言就會很想知道自己的看法和版主是否有相同的共鳴?所以會很期待版主留言的人;
將心比心,每個留言的朋友我也想儘可能的將自己的想法清楚的傳遞!
不過有時候因為時間很晚人又沒電,就會開始詞不達意,加上自己實在是個很無趣的人,所以可能回應也不是很有趣,還有時候會漏回!
就請大家多多包涵吧!!

出差在外如果弄的到網路,應該還是會想辦法上來更新!
(網路狀況無法預期)

謝謝大家這些時間的鼓勵!!

最後要謝謝嵐ちゃん!
因為你們讓我擁有許多勇氣面對很多事!!
今後不管十年、二十年,也請相互應援,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