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你一年一次的生日了!
數天前就在想怎麼替你慶賀!!
不過我這個沒什麼創意的腦袋,實在是想不出什麼有創意的點子!
加上也沒什麼時間做慶賀影片,只好寫一篇告白文了!!




 
其實已經有點想不太起來第一次看到你是什麼時候?
流星之絆?
也或許比那還要早一些吧!

在流星那一部之前的片子,我實在沒什麼特別印象!
雖然後來看了温柔時光很喜歡片中的感覺;

但我始終忘不了流星之絆中,拿著槍對著最信任的凶手那一幕,含著眼淚有點顫抖的手!
看那一片時我還不是飯;卻對你的演技配服的五體投地!

到DOOR TO DOOR 時你的演技更是爐火純青,把一個腦性痲痺的英雄奮鬥史詮釋的非常感人。
那時終於知道為何嵐成軍前你會立志演戲!
還一度因為想從事自己要的工作而不想出道!


不過我要謝謝你沒有真的逃走!

不然就看不到現今這樣處於超級平衡的5角形狀態的嵐的了。



 
除了演技之外,我最佩服的就是你的創造天份了!!
和大野智的藝術細胞不同,你擅長作詞作曲!
(我總是很佩服具創造力的人)

我不會忘記看AAA CON時,原本SOLO曲中最愛大野智的「TAKE ME FARAWAY」 ,
但在看了數遍後卻被你創造的那首「虹」給收服!
(雖然看了N百遍還是沒懂,為什麼把眼鏡拿下來時會有一堆子尖叫聲)

到最近這張專輯中的曲目!
不論是どこにでもある唄,或是後來快取代FIGHT SONG 在我心中地位的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
都是好喜歡好喜歡!!

某些時候愛你的創作曲更勝於演技吧!!
我常這麼想!!



 
我好愛看你們5人相處的樣子!
尤其是你和大野智!

或許是將他當成寵物;或是對他太過喜愛!
有時是半撒驕似的賴在他身上;
有時卻又對他超欺負!

每當這個時候看了都會心一笑!
真正的愛他就是欺負他!

 



今後請也繼續當嵐最忠實的頭號支持者;
讓這樣治癒的氛圍持續下去!!
(最好是對大野智持續騷擾,不然他又要說你因為長大了,所以對他的碰觸比較少,這類好像另一半變心了的話!)

29才!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NINO先生拍的「嵐のワクワク学校」照片帥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