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心中一直有個聲音「好可愛!好可愛!我一定要寫這個!」
所以只能放下其他的事,把這篇給紀錄完!
(那為什麼先寫MS?沒辦法!新鮮的先吃咩!)


那之前先紀錄一下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中的やま怪怪衣!

話說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內容越變越怪!!
本來還有2個單元。這週沒想到變成只剩下一個單元!
如果是我們家5人的SP也就算了,至少還有中間選衣服和互動的有趣畫面。

但是這週叫了8個來賓來一起分為2隊比賽,實在是沒什麼趣味!
要不是大野智和翔ちゃん2人選的衣服實在是好笑到極點,還真的沒什麼看頭。
其實乾脆安排2個人外出約會,看是要去井之頭公園背台詞;
還是到海邊釣魚烤貝類,應該都會比找8個來賓分2隊比賽好看吧!
我個人是這麼想的啦!

不過還是回來看有趣的やま怪怪衣好了!
翔ちゃん這套衣服一出現,我就覺得→翔ちゃん最近的狀況真是不錯啊!
 


(雖然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上衣看起來有趣!
褲子的口袋也很有特色!!
 
只是沒想到把拉鍊拉到頭頂時,竟然會變身為一隻大鯊魚。
 


然後他又很皮的亂搖亂動,看起來還真的頂恐佈的!
(這樣怎麼可能得到分數呢?)

至於大野智則是選擇了短褲。
 


(那個小腿看起來又黑又結實!)
迷彩的上衣其實拉鍊不要拉起來比較好看!

 

不過選的鞋子好看又有特色!!
 

只是沒想到…
那件外套…
竟然和翔ちゃん的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當翔ちゃん要他將拉鍊拉起來看看!!
竟然就變身
 


迷彩工夫人!!

看到自己一句話,竟然變出了一隻迷彩工夫人,翔ちゃん給了一個怎麼辦的表情!!
 


(都是你叫他變身的!還一付頭痛的樣子)

好吧!!
即然有伴,那麼就一起變身吧!
やま!!
這個也太精典了吧!!
 


(果然是同一團的啊!都愛選怪怪衣)



週四的VS嵐更可愛!
可能因為來賓隊是可愛的小妹妹!5個人瞬間各少了十歲!!
許多平常看不到的可愛動作,在這一集大量出爐!!

三更半夜看那些有趣動作和表情,一邊看一邊還要忍住大笑!!
超辛苦的!

出場準備攀岩的天然組,笑的好陽光!




卻沒想到中了隊友的算計。
為了想看到團員可愛的介紹,翔ちゃん就對著天然組說「對不起!因為不知道你們叫什麼名字,就請自我介紹吧」

知道被設計了,二個人乖乖的自我介紹。

只是雅紀還是不改一直以來的天然!
本來想說的應該是「我是相葉雅紀,出生在有3000年文化歷史的中國料理家庭」
結果講成「出生在中華料理店!中國3000年的歷史…」講到這兒就接不下去了!
慘了!這下子變成3000年君了!!


看到隊友悲慘的下場。
聰明的隊長低頭沉思了一下,堆起超可愛的笑容!
 


「我是出生在東京的大野智,今年31歲。也是個IDOL!特殊技能是….
不管那兒都能睡」

我的天啊!
什麼IDOL會說自己的專長是不管那兒都能睡?
而且說的時候還伸出一根手指頭可愛的比著,簡直比平常更可愛100倍。



這個人,和径ちゃん反差真大!

 
同一個身體住不同的靈魂!!

介紹完了,就開始攀岩!
雅紀超認真的往中間爬上去!!等該按的分數都拿到了之後,竟然就這樣直線的下來!!
 


這樣掛著等於全靠手的力量支撐!
沒想到準備橫著跨到左邊時,還一度差點跌了下來!!
變成了這個危險狀態!
 


還好!
雅紀是我們家的運動王!
很快就穩住身體,一一克服的往上爬!!
順利完成後交棒給我們家隊長。

前面因為花太多時間了,到大野智攀到一半時間只剩21秒。
聽到天音說快沒有時間了,大野智有點緊張!
 


(緊張時都是這樣有趣的咧嘴表情!)

爬了一階之後,因為怕時間來不及,對於位於上方的這個按紐竟然用擺盪身體的方式,身體懸空,直接用脚!
 


(這個姿勢實在是太厲害了!!沒想到前二年玩了一次;今年特技重現;而且還是進階版的)

實在是在帥了!!
爬到頂端超高興的大野智,想說終於順利完成任務。高興的舉起手!
只是高興沒2秒鐘,就被叫下去!

完全不知道自己這麼努力,究竟是做錯了什麼?
怎麼團員不是很高興?

一臉問號的大野智!!
 


乖乖下來後站到雅紀身旁。
沒想到原來該是戰友的雅紀開始發難。

雅:「有看見嗎?」(指著大野智攀爬的方向)
雅:「有看見嗎?你爬的那條路線」
看了一陣子,大野智終於弄懂團員為什麼是這個反應了。
智:「有看見!」
雅紀繼續說:「右邊的十分很帥的得到了,不過它旁邊的那個十分是怎麼回事?」
 


(站在雅紀身後,同一陣線的其他人!不要這樣指責啦!人家他已經很努力、很努力了)

不過大野智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個時候竟然使出了裝可愛這一招!
 


(嗯…)
 


(我忘記按了)

天啊~~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個樣子?

 

裝可愛的不是只有大野智!
還有被拱出來說自己是にのリ-ん 的NINOちゃん
 



裝完可愛之後立刻轉變表情
 


NINOちゃん的OS:為什麼要叫我學小女生啊?


那之後接球的松潤也被天音要求自我介紹。

天音先生…
真的是好大的膽子。
果不其然,被要求自我介紹的松潤抬起頭說了一句
 


「你給我記住。」

不過那之後還是十分配合的做了自我介紹


(嵐之內最年少的じゅんりん)


平常酷酷的人,做起可愛樣子,可能連自己都超不習慣的吧!!

不過超可愛高興的對著觀眾席一直猛揮手。讓人忍不住也想跟著揮手。
就有人直接回應!!
 


果然超有愛的!!

松潤這個笑容則是陽光又可愛啊!!
 



在比賽前原本大家講說雅紀已經介紹過了,應該可以不用再說了。
沒想到松潤竟然說「再說一次也可以!」
(因為被陷害,覺得該拉別人一起下水?)

大方的雅紀,果然還是再做一次!
 


(可愛的三千年君)

所有的人都做了,翔ちゃん當然不可能逃的過。
就在介紹參加kicking sniper 時,天音先生要求翔ちゃん進行自我介紹!

早料到有這一招的翔ちゃん原本打算用一般的方式自我介紹!
 



笑的這麼可愛還是沒有被放過!
只好配合的說自己是しょうりん


 

原來是少林寺來的啊!!
難怪很會踢足球。


比賽中間時,來賓隊提到原本的隊長因為無法令人依靠,所以另外換了隊長。
只是所謂的無法令人依靠,竟然說「就跟嵐裡的大野先生一樣」。

翔ちゃん的反應還不是普通的快!
立刻接口「我們家是就讓他繼續這樣的做下去」
不滿意自己竟然被拿出來做為反證的大野智,立刻反駁說:「我可是有好好的在做」
 


耶?!
我怎麼記得有人說他的隊長只是綽號;

只是嘴上雖然這樣說,其實他也有我們看不到認真的一面。

記得前些天弄到一份雜誌上的剪報,其中寫的內容大意是這樣的↓

在松潤的反叛期時,最辛苦的是大野智!
只要發生問題,因為身為隊長,就常被上面的叫去駡!
只是大野智並沒有因為被叫去駡而受挫。
在CD還不是賣的很好的時候,5人常常煩惱說:這樣繼續賣不好的話,嵐不就完了嗎?
只是大野智最拿手的是優しい,總能將面臨險惡那樣嚴峻的感覺沖淡。
松潤就曾說過:「嵐要不是隊長是大野智的話,大概就完了吧!」

我是不會認為「嵐要不是隊長是大野智的話,大概就完了吧!」這樣的狀況。
嵐因為大野智的存在而有超治癒的氛圍,是不爭的事實!

只是團體的氛圍如何經營,誰擔任隊長固然很重要;
不過團員間的信任關係與處理意見不一致時的尊重個性,和彼此相處模式其實更重要。
這5人因為並不是一炮而紅,曾攜手共同走過谷底!
患難與共的革命情感才是即便到今大紅大紫,依然維持原來的好感情的原因吧?


 

不過不器用隊長十足的影響力卻是不爭的事實!
總是看到這樣的笑顏,會忍不住跟著一起傻笑起來!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