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WENDYちゃん!!
好可愛的生日禮物!

前面是嵐!

 


後面是可愛的大野智(還有一顆粉紅色的心)

 

花了不少時間用一根根棒子黏起來的吧?
就感心吔!!
這是我收過最窩心的禮物了!
謝謝(抱)!


還有…
我終於弄到マネキンファイブSP的檔案了!
YEAH!YEAH!YEAH!
以下是心得紀錄!!
會有大雷!!
空一下好了!!












現在要離開還來得及!!


好了! 開始記錄囉!!

一直很喜歡SP片頭!!
日本節目真的超精緻的!!只用一次的SP也會用不同的片頭!
這次為了番宣雅紀的ドラマ出場用玩貓咪的畫法!整個感覺就是天真又可愛!
 


我們的可愛智則是戴眼鏡玩電腦!

 
(全部都是他不愛做的事)


錄製SP很辛苦,凌晨4點就要起床準備;但他們卻一點抱怨也沒有。
相反的,翔ちゃん還體貼的說工作人員凌晨1點就必須起床,比他們還辛苦。
嵐ちゃん…超優しい。


這次的玩法和之前的都不一樣。為了讓已經3敗的松潤有扳回的機會,讓他指定遊戲規則。
顏色代號為紫色的松潤就指定這次的裝扮中必須含有紫色。

只是真的像米倉小姐講的一樣,我們家除了松潤之外,其他人很難和紫色連想在一起。不只是很少穿搭紫色,更誇張是連什麼叫紫色都弄不清楚;全變為色盲。

我一直被翔ちゃん拿著一堆東西一直問說:「這是不是紫色?」逗的忍不住笑倒在沙發上。
這個人裝傻時和精英翔的反差真大。


松潤出的好題目。
超有趣的顏色分辨遊戲啊。
特別是翔ちゃん挑選那件葡萄酒顏色的外套時!
一開始翔ちゃん問店員さん說:「這是什麼顏色?」
店員さん:「葡萄酒色」。
翔ちゃん不死心的說:「我以為是紫色的!」
體貼的店員さん在翔ちゃん跟他再確認一次顏色時,貼心的說了「這是紫色的」。
當然我們的主播大人就可以很大方的買這件穿了。(まあ!葡萄紫也是紫啦)


 

帥氣啊!!真的好看!

再重新投票我還是會投他。←西裝控

NINOちゃん對於什麼叫「紫色」也一樣無法辨認。
 

指著紫色的衣服問工作人員→這是紫色的吧?
還一度無法確認,捉訂規矩的本人問→到底什麼是紫色的啊?
 

中間還出現同一件衣服2個人不同的定義:

 

和:「這是藍色的吧?」

智:「在我看來是紫色的」

 

(大野智為什麼不是選擇這件外套呢?這是我看他參加這個節目以來覺得穿起來最帥的外套了!殘念!)

最後的紫色元素竟是小小的領帶和一個露出一小截的類似皮帶的東西。
 


雅紀找紫色的單品也是花了超多的時間!
但只能說嵐ちゃん對紫色的品味還真相像!!
沒想到另外一個人和雅紀穿了一件相同紫色的衣服!
 


(這個畫面很有趣!2個穿相同衣服的人!還有另外2個團員站在旁看穿相同衣服的人表演)



在整個過程中NINOちゃん沒有任何試穿鏡頭!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沒有試穿!
身上的衣服是從模特兒身上拔下來的

之前日飯經由人肉搜索的答案果真是正確的!

 


證據在這兒↓
 


NINOちゃん的說法→ 因為模特兒身上穿了我想買的東西。



雅紀則是花了40分鐘就買了20件。
果然是花錢高手!

穿了一堆子衣服;也買了超多件東西!
因為東西太多了,就將組合方式丟到相葉方程式執行!
不過看來這個相葉方程式寫的有問題,因為出來是這個結果↓
 

(永遠的小學生)

啊~~我們家的師匠…
隨便一套,不論是這件
 


或這件



 
都比最後那一件好看太多了吧?!

你看!
因為組搭的結果太令人意外!
大野智看了笑到下巴快掉下來了!
 


不過這個人實在也沒有什麼資格笑人家的!
不改前次策略,這次還是以高價品為選擇標準!
這一套全身要價85萬!
 


好帥氣

為什麼不是選這一套呢?
簡單又帥氣!

比起這一套
 


實在是好看太多了!

(不過能在義大利地區拿到第1名,大野智應該很高興吧?)

這個人還是循老規矩!中場偷懶跑去吃咖哩!
一樣偷懶的還有松潤!
(松潤叫大野智→さとレ 果然私下的稱呼是完全不同的啊!)
不過也是因為碰到松潤,看了人家買了很棒的單品,才能抄襲!
 


對於人家的提醒充耳不聞!

照樣抄襲!
到後來還行使緘默權!
 


裝一臉無辜樣!



松潤則是果然超適合紫色!!
 

這一件不錯看!
比起最後得到第1名的這一套,我更喜歡!
 



還是想不懂!!
這次投票我的結論→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流行。
完全想不到松潤這套會拿到第1名。
原先預想這一套是大野智的啊!本來想說一定是倒數第2。沒想到竟是第1。
第二名的NINOちゃん也是,本猜想應該是第三的。結果沒想到是第2名。

當先公布第1名,而且主持人說1、2名差508票時,我就想→女性票拿第1名,應該是翔ちゃん吧?!
結果認為該是第1的翔ちゃん反而拿到第3。

我真的該好好的再去看一些時尚雜誌來補充時尚知識。
怎麼會差這麼多?


不過雖然很在意最後的名次,但更愛團員碰面時的有趣反應!

NINOちゃん和翔ちゃん二人對於掛在中庭的日立嵐ちゃん品頭論足。

 

翔ちゃん還說:「下個月這2個人就會被登在流行雜誌的封面也說不定」
(最好是啦!)

櫻葉二人穿相同的衣服,真的像兄弟!
二個人親熱的擁抱


 

至於NINOちゃん看到大野智總是要欺負,更是不能不看的重點!
 


這二個人!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你們在做什麼呢…

雅紀這麼可愛的遊街圖,一定要放上來!!





總之,名次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開開心心的和嵐一起過日子!
今夜有しやかれ和雅紀的三毛猫!!
明天就能弄到檔案了吧?!

 
帥!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