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週五的MS 2011 SUPER LIVE 時,我笑了!!

比意料中大聲的麥克風聲音,是FNS的教訓嗎?
一個沒有處理好的音量問題,導致飯們抗議的軒然大波。
MS中的五人實在是很讚啊!!

這二個人一出場就上演親密的按摩記!

 


抓抓捏捏還不够,加碼動作 ↓


 


雖然實在看不出雅紀生日和按摩有什麼關係!!

最該被按摩的站在你後方啦,翔ちゃん! 
這一陣子他可是拼了命的宣傳呢!!
即使是電影已經上演了一個月,要他做作什麼配合都願恴!


 
表情好讚

松潤和翔ちゃん說著正月一開始就有演唱會時,有人又進入短暫放空狀態。

 


體貼的翔ちゃん怕有人又進入省電模式回不來,就丟了個話題給發呆的人!
 
說到每年都玩賓果大賽的大野家庭,其實家族內聚力很強吧!!
我想到以前,這個人寧願呆在家裡和家人一起吃火鍋,也不願意和夥伴們及小倉先生一起吃忘年會!
是把那個定義為應酬飯嗎?
明明去逛雜貨舖和素昧平生的老板都可以因談的很投縁而一起去吃飯的說。


當主持人問到嵐ちゃん私底下想做什麼事的時候,這4個體貼的夥伴為了持續他的SWITCH ON狀態,又把題目仍給他!

沒想到又要再一次回答問題的大野智,聽了之後差點笑了出來(沒想到連一會兒都不能切入省電模式?)

乖乖的個性還是老實的回答「玩賓果大賽。」想想,再補上一句「也會從事有興趣的繪畫。」
雖然這樣回答,但釣魚話題還是再次被提起。
說著雖然還是會去釣魚,不過準備專心畫畫的表情很讚!






總覺得如果要看嵐120分的投入及最認真表演的舞蹈,就要看MS的LIVE。

光看松潤的手就知道動作有多到位。

 


已漸習慣在演唱時搭肩的やま,讓人看了總是很安心。
 


前面在認真的唱歌;風組則玩起了氣球!



除了陽光還是陽光的雅紀

 


負責放電的NINOちゃん

 


十足認真的翔ちゃん


 


酷酷的松潤



這次的攝影師真好!

好些鏡頭都追著大野智,而且拍的都好讚!
 


飆高音的大野智,表情好投入。

聲音跟天籟一般。



這讓我想到前一段時間,看到V大所譯的一位日飯美艷少婦對5人聲音的評價,有些寫的很是貼切。
像是↓


只要是連續劇的主題曲,必有那位主演者的SOLO。

以及大部份SOLO的主音都是大野智!!

或者和主角搭唱的也大都是大野智(這是當然的囉!!我私心的認定嵐的主唱就是大野智!)

只是美艷少婦日飯對團員的評語,部份也許和事實相距不遠,不過部份看法我個人和她不太一樣!←重症的ARASHIC團飯目線
因為自己不是學音樂的,沒辦法用樂理分析,所以也只能談談個人對嵐5人的印象和看法!

先說被批的最慘的松潤好了!!

松潤的強項不在歌唱上面,雖然是無庸置疑但也並非一無可取!
鼻音很重的松潤,第一次聽到他歌聲的是在2008AAA CON 上的「素晴らしき世界」中的SOLO。
出乎意料之外帶點撒嬌味道的甜甜聲音和本人的樣子有點違和。但搭在曲子中卻有不同的風味,讓嵐的旋律帶著些微的甜味!!  SOLO 來說,我個人就頂喜歡5X10 CON上他對WITH的演出,個人得有水平以上的水準。


再來說被打入第4名的翔ちゃん(為什麼他是第4名? 怎樣都想不懂)

對我個人來說,如果要選出嵐這個團體最不可獲缺的2個人時,一個是大野智;另一個就是翔ちゃん!
翔ちゃん的RAP雖然有時真的唸的很快而不容易聽的出他所唸的詞,但就跟周杰倫的RAP一般,無法想像嵐的歌曲中少了他的RAP會變成如何的平淡而沒有特色!
就算是SOLO,以他的男中音中帶著温柔,在部份曲目中總能令人動心。


雅紀的聲音也是屬於軟軟ㄋㄞㄋㄞ的感覺!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是2008AAA CON 在錄音室中錄音時,因為還沒開嗓,唱到一半聲音破掉了,帶著陽光的笑容,手卻憤而將鉛筆心敲斷。當時只覺得好笑!怎麼這個男孩這麼有趣啊? 
雅紀的聲音頂適合唱歡樂的曲目,不論是「じゃなくて」或者是「Magical Song」!就算是2009 5X10 CON中的SOLO「PIKA☆NCH」唱的也不差。我還是因為雅紀唱了這首SOLO 之後,才沒有每次聽到這首曲子就給他跳過!
意外的,因為雅紀的演唱而喜歡上這首曲子。


至於NINOちゃん的才氣是無庸置疑的!

就算是真的自認為很了不起其實也不需要掩蓋!因為他是真的有他的獨特天賦!
我記得嵐的每一個團員滿20歲時都收到了團員特製的CD!只有NINOちゃん沒有!因為所有的曲目都是他填寫的。
至於他的聲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因為他唱「瞳の中のGalaxy」獨特的嗓音,讓我好奇聲音主人的長相才買了2008AAA CON的DVD,也因此而掉到嵐這個現在怎麼也爬不起來的坑洞中。
NINOちゃん的嗓音有種特殊的抖音,雖然他常無法分辨自己和大野智的聲音,但抖動的尾音和大野智帶點憂愁的感覺是易於辨識而且截然不同的。


而大野智,嗯….

常有人說嵐明明就是唱著勵志的歌曲,聲音卻總是帶著憂傷...
我想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大野智的聲音總帶著憂愁。但奇特的是卻又異常的嘹亮!!
常常在嵐的歌曲中就算是合唱,我也只聽的到他好亮好亮的聲音;不論「Love Rainbow」或是「果てない空」;
至於像「迷宮ラブソング」這類曲子中的SOLO就更不用說了!
如果說我愛嵐的樂曲是100分,那麼其中的90分是因為大野智動人的聲音!! ←完全是智飯目線。


嵐5人的聲音或許不是永遠都維持在最佳狀態,但認真的態度卻是一直維持100分。
也許就像好友所說的→嵐這個團體並非以歌聲取勝!他們的領域並非只有在歌唱上面!所以也不須太嚴重看待!只是我死心眼的個性,還是超在意他人對嵐表演的看法!


這次的MS只有一個感覺→他們終於用行動平反了FNS的事故!
不論是笑容還是演出,都是超讚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