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了把這個有趣的圖放上來了!!

 

怪物王子背負惡魔王子…
這是敵人對戰嗎?
完成的POSE 也很有趣!!


 
小小個兒, 還真的很有力量!!
看圖會以為背的是個紙版人!!


最近嵐的雜誌潮又開始一波波!!
除了已經到手的嵐X TOKIO 的表紙外; 看週刊及月刊的預告下一檔都是嵐表紙!! 啊!! 真是好!!
就算不是表紙也有好物!! 某一本TV雜中就有這個有趣的相片 ↓
 


雙下巴的大野智幫聖誔樹戴帽子!!
雙下巴… 哈! 哈! 哈!! 雙下巴吔!!

雜誌中訪談的主題主要是5個人談しやがれ中,對那一集的來賓印象比較深刻!
但我們家就是這樣!!  不管你給的是什麼題目,到後來都會變成自己想討論的話題!

5個人從しやがれ談到聖誔老公公,然後提到聖誔PARTY中該吃的餐就是芬蘭餐。
再從芬蘭餐提談鮭魚!!(用膝蓋想也知道是誰提到鮭魚的)
讓我想到前二天老公建議我退休後可以開一間嵐的專門餐廳。
我還真的認真的在思考,如果真的開了一間嵐的專門餐廳要開什麼菜單?

大野智餐的話當然就是咖哩囉!可以賣不同口味的咖哩飯。
最好是可以將怪物くん中的咖哩餐重現! 然後用怪物湯匙吃!啊!光想就很有趣!

不愛咖哩的可以吃櫻井翔餐的親子丼或是親子喬麥麵。 
上週的廣播中,大野智提到翔ちゃん在樂屋中叫了親子丼配親子喬麥麵!
還說翔ちゃん前一天就會想好隔天要吃什麼,連同夥伴的一起考慮!
果然是民以食為天的主播啊!

至松本潤餐則可以提供白醬或青醬或紅醬口味的意大利麵! 
清炒的也不錯。還可以想像班比時代的松潤。

餐後可以點NINOちゃん温柔時光中的咖啡; 或是雅紀在王牌酒保中的不含酒精的調酒飲料。

店內鐡定貼滿嵐的海報以及全天候播放嵐的音樂!
可以CD及DVD穿插!
也可以把我那2T HDD的快2000個節目的檔案拿出來播放。 ←這個違法

啊~~ 光想就很幸褔!!
 超幸褔的嵐全餐。


 要是可以請到大宮像這樣幫我佈置,就更讚了!!



 店內只要貼一張這樣閃亮的海報! 整個就超幸褔的感覺

開的時候再通知大家!!
歡迎大駕光臨!! 一定要來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