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しやがれ實在是很讚!
曾和松潤共事「我家的歷史」的導演三谷幸喜, 真的是一個不茍言笑的人。看起來就是一個工作專注、要求嚴格的人。 不過透過他也讓嵐さん發揮了他們的演技才能; 不論是之前的暖身練習或是迷你劇場「別れ道」都相當精彩。



我愛最後演出的迷你劇場;
不論是NINOちゃん所詮釋的失業男或是翔ちゃん演的精英IT社長、以及松潤演的不肯回家一直想續攤的上班族, 演技都恰如其份; 唯一遺惐的是雅紀和大野智的戲份太少!!


其實我更想看大野智擔任失業男那個角色, 如果是他會演出什麼樣的效果? 應該感覺會不一樣吧?
戲劇好看, 很難用文筆形容, 雖然短, 但卻張力十足!!




另外再記錄一下昨天嵐祝賀的MUSIC LOVER 滿5週年
 


祝賀中除了提到去年的男飯限定迷你控之外, 還預告了2週後將在MUSIC LOVER出現!!
去年、前年的MUSIC LOVER 嵐都是以整場的方式進行歌曲的宣傳與手機廣告, 今年出專輯卻意外除了在MS出現外沒有進行任何番宣!
所以我可以期待2週後的MUSIC LOVER會是整場都是嵐嗎?



前幾天的WORKS播放了今年囯立的部份片斷, 和新聞中不同的是有些內容較完整, 其中最有感覺的是最後安可的5X10。
9月時看到曲目時有在想, 如果那時人在現場可能真的會看到淚眼模糊吧! 沒想到WORKS把現場的狀況忠實呈現!!
大雨中的5人滿面笑容的將這首安可曲子唱完; 但看著螢幕的我卻早淚已盈眶!!
比5X10 CON 還感人的5X10 ↓

{###_anego1999/43/1221187595.flv_###}
大野智沉穩的表現真的好讚, 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