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可以有時間寫一下しやがれ或超MAN的大野智!
結果這二天不是被老板叫去參加IT 的巨頭餐會, 就是做一些其他的雜事, 想做的事都沒辦法弄!

IT的巨頭餐會桌次雖然不多,但參加的不是總裁、理事長就是總經理級, 每一個都大有來頭!! 只是處身在那樣的環境的第一個念頭是→我無法將「會喜歡IDOL」或者「會為了一個自己愛的IDOL 寫BLOG」這樣的想法套到其中任何一個人身上!
 (因為不是老人家, 就是西裝筆挺每天為了數字拼命的經營管理者; 我?? 當然不是其中任何一種啦!)


第二個念頭不知為何就想到大野智!
與再高階的大頭吃飯對我來說都叫應酬飯;
坐在現場, 嘴裡吃的是山珍海味,談的是和工作相關話題; 但心裡卻想著寧願此時是坐在家中電視前面, 吃著泡麵看嵐的節目! 突然想到大野智或許也是這樣吧!! 不論自己情緒如何, 該怎樣就怎樣; 就算很想去釣魚; 就算很想留在家裡畫畫; 就算很想連休,但該上工就上工; 做當時該做的事!! 想到這兒, 再怎麼負面的情緒也都能隱忍下來;

IDOL 的力量,真的是不容忽視啊!!

講到IDOL 的力量, 今天晚上毒舌翔開始上工! 我想以自己的習慣應該不會在這個時候追吧!! 超不喜歡被不知後面劇情發展的連續劇吊胃口; 不過誰知道呢! 碰到嵐就什麼事都和常態不一樣了!!

然後要先稱讚一下大野智;
週六的怪物くんSP那麼薄弱的劇情, 如果不是有他這麼讚的演員, 整個可看度應該會差很多!
大野智的各式各樣情緒變化, 我個人覺得是整個片子最值得看的地方; 感覺他已經將自己完全抽離!!
不禁想到導演對他的天才評價,是完全正確啊!!  ←虛榮飯; 非得要再說一次!


回到主題!
今天嵐的DVD CM 出來了!!
 
4個人騎著大車, 只有雅紀騎的好像是小小孩的三輪車
 (不過也只有他的車跑的動! 因為其他個人都將脚架架起來了, 根本跑不動, CM 好好笑!)




5個人不知道談論著什麼, 全都笑到東倒西歪

 

松潤和白骨精的對打, 旁邊4個加油的人看起來也很有趣!!

 


看來超有趣的; 還我DVD 的MAKING 啊!!

好玩的CM 在此 ↓

{###_anego1999/41/1457886672.flv_###}

(音檔不好, 請見諒!)

大野智代言的ナイーブ出了怪物くん版, 超可愛的!
台灣不知能不能買的到?!
手創館趕快進貨吧! 我會去買一堆子回來放!!


 

另外, 大野智20日將發行新的森永 CM !!
20日也將是我們家ひみつの嵐ちゃん的マネキンファイブ開獎!!
啊! 超期待的!!  20日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