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在家!! 被一堆大野智雜誌包圍!! 耳朵聽的是CON的音樂! 眼中看的是大野智 INTERVIEW!!
啊~~ 真的是超讚的渡假方式啊!!


在完全被大野智淹沒前先寫一篇雅紀有趣的一個人的嵐劇場!!

TV誌這個單元應該是第三篇了!!
前一篇是大野智的…
不對!! 是怪物くん; 再前一篇是誰呢? 沒有買也沒有查;  對不起喔....嵐樣

這個「一個人的嵐劇場」主題是要出場的嵐成員表現出他對每一個MEMBER的印象POSE, 並談一下他們的近況,
比較起大野智最近在各雜誌間密集訪談似的大餐來說, 應該算是小品吧!!
不過這一次雅紀的「一個人嵐劇場」動作我很喜歡,就來小記錄一下吧!!


先看這個 ↓


 
最近經常出現的姿勢, 不用說什麼, 一看就知道是我們的毒舌執事翔!!
雅紀動作選的真好!!
「我對執行的印象應該是要留著鬍子的! 不過翔ちゃん應該是不會留吧!!
很期待『解謎要在晚餐之後』, 希望你要加油喔!」


 

至於這個動作的主人就在圖下方!!
「松潤的舞台劇不是有拳擊比賽嗎? 平常他好像也會去拳擊練習場! 很期待會展現什麼樣的比賽!
啊! 不!! 和嵐的團員一起去看吧!」



 

這個動作就很難猜了!!
不過是某個人在CON玩耍時常做的動作
沒錯!! 就是NINOちゃん
「這是在演唱會,情緒正HIGH的POSE! 今年在国立CON結束後就休息!
下一場CON在明年年初! 希望能再一起, 以新的心情迎接!! 」


雅紀給了一個非常不像雅紀的POSE↓
 


這可不是平常的雅紀!!
雅紀的招牌POSE 是這個吧 ↓



不過因為擔任世界體操的解說員, 用的應該是選手宣誓的手勢吧!!


「我能做的只有專心一致的應援! 」
「世界體操的一個重點在男子團體金牌的取得! 而且內村(航平)獲得個人總合的連霸。
大家絶佳的技巧, 我會儘最大的努力應援的!」


至於這個人↓
 


就是雜誌氾濫潮的主角!!

雅紀比的真好啊!!一看就知道是誰!!
3D的電影和連續劇我有聽說了! 到底會有什麼內容?真是期待! 不過我很喜歡的咖哩!
嗯!! 這個,那個… 啊… 這也算是電影中的一部份吧(笑)」


說到頭來, 咖哩勝於電影…
まぁ!!在不同的領域不斷的累積自己的實力!!
看了很替他們高興!!
雖然大家都各自有自己的工作, 但相信夥伴所從事的不論是電影或是舞台劇或是連續劇,他們一定會找時間去支持與應援的!!

 

閃亮亮的雅紀!!

寫完這篇, 應該會乖乖的寫那堆雜誌潮的心得了吧!
まぁ! 誰知道呢? 這一陣子總是任性的讓心情掌握文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