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YEAH!!
終於集滿ZIP 的嵐了!!
應該要給個什麼獎品的獎勵一下!!
啊~~
就以這一陣子所有大野智表紙的雜誌來當獎品好了!! ←花錢還要找理由!! 

ZIP 的最後一棒登場, 今天是我們家的末子, 松潤!!
出場時也很好笑!!
推開一個小門縫探頭探腦, 怎麼也不肯進來!!

 


主持人:「可以的話, 請過來這兒」
松潤以低沉的聲音說:「這兒就可以了!!」
怎麼也不肯過去!!

在主持人再請一次時, 才緩緩的推開門, 走了進來!!

在開始問問題前, 談到了演唱會!
因為主持人有到演唱會現場, 所以很高興的說:「有好幾次目光有對上呢!!」
只是今天看起來準備採取不配合態度的松潤立刻否認:「一次也沒對上!」
 

(很認真的否認)

談到了共通點, 松潤有點不太相信他和主持人會有什麼共通點!!
結果迷底揭曉→都是「處女座」

松潤的反應竟是:「隨便啦!」
主持人提到這個星座的共同點背後心理因素其實很好笑!!
原來是打著「二個人小時候,因為是男生但都是處女座!有著這樣共同難過的回憶,應該會將彼此的距離縮短!」的主意
只是松潤今天的待人温度大約只有20度!
因為他的回答是:「我不知道吔! 因為我很少和人家談到處女座這類的談話」

至於這個主持人,我猜他愛蛤蜊的程度大概和大野智愛魚差不了多少吧!!
在松潤稍稍釋出友善的說:「我喜歡蛤蜊!之前不是有談過那一種蛤蜊比較好吃嗎? 結果去到超市看到蛤蜊時, 就在挑選看那一個比較好! 後來依你建議的方式選了蛤蜊」

主持人受到了鼓舞 , 很高興的問:「那你對蛤蜊的生態有興趣嗎?」

真是那壺不開提那壼!! 怎麼可能會有興趣?
松潤的回答當然是:「老實說,我對生態一點興趣也沒有」

 

談著談著, 提到了演唱會!!
松潤說:「能在到場的觀眾面前又唱歌又跳舞,覺得很快樂!到場的觀眾也因為我們所講的話而更加的情緒高昂!這樣的鼓動也是有的!」
果然是我們家LIVE第一把交椅!
談到了LIVE就超高興的!
 

(果然還是在演唱會中最耀眼)


依慣例要比一下節目的招牌手勢!
結果松潤只是坐在那兒冷冷的點點頭, 看主持人一個人比!!
 


超冷和超熱的對比很有趣!!

接著問今天的題目,
還是那一題萬用題:「如果身份可以替換1天的話, 會想換成誰?」

A 大野 B.櫻井 C.二宮 D.雅紀

結果光聽到題目, 還沒看到答案, 松潤就低下頭,沉思
 


想了一下,選了「相葉」這個答案
理由是:「我也希望像他一樣有著明亮開朗的感覺!!5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也是, 曾經因為他很HIGH的情緒而得到幫助! 也曾因他高昂的情緒而得到支持! 雖然我覺得如果只有2個人也不太好!! 」
「我想參加天才志村動物園! 像出外景之類的!」

結果是因為雅紀很明朗的樣子及可以很好的和動物相處而選擇了雅紀!!
松潤果然很愛動物啊!!

最後主持人不能免俗的要松潤示意一下他們之間的距離!!
結果松潤很好笑的要主持人一直走!
主持人問:「說要走到邊邊嗎?
松潤回答:「要比那個還要遠」
最後還要主持人打開門,站到門外去!!
結果是門外和室內的距離!!
 


主持人回去要修補破碎的心了!!
你們一個個這麼傷害他...




松潤, 果真是只能用一個酷字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