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
還沒在有他們的國度待够就又飛回來了!!
北海道比想像中來的淳樸!! 原來是這麼緑意盎然的地方, 讓人忍不住放下一切享受心靈的洗濯!!

大概從上飛機開始, 就一路有嵐相隨吧!!
我還記得去程的路上, 因為自己有點小過動症, 是屬於坐不住的那型!! 要了一份水果報紙打發時間, 結果翻開就看SAMP 及嵐的新聞
 


同樣的新聞卻是二樣情!!
因為同行的二個妹妹都是SMAP飯!! 看了當然跳脚!!
二個團的特質不同, 其實沒什麼好比較的!! 加上台灣的娛樂記者常常斷章取義, 對於這樣的消息實在是沒有什麼記載的價值!!
但對於報上所載的「二個天團」倒是頂高興的!! 某種程度這也算是一種成就的肯定吧 (不是才說沒什麼記載的價值嗎?)。
 
對於這類嵐的新聞都會收藏起來!!
 一如家中的書櫃玻璃門上及辦公室的抽屜中還安好放置著去年觀光大使1/4版面的5人廣告!!
去年打開報紙前的有點LOW的心情與看到廣告後瞬間心情好轉的那份感覺還歷歷在目!!
至今它們還是安好的放置著;  心情不好或工作的有點煩時打開抽屜看看, 就可以稍稍舒緩情緒再重新出發; 算是心靈上的秘密花園!!

扯遠了!!
扺達北海道時, 因為要去跟高雄出發的家人會合, 就從千歲機場的國際線走到國內線; 穿過商店街, 沒二步路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一方面番宣, 一方面推銷北海道的翔ちゃん!!
雜誌的內容是介紹北海道秋天的味道!!
放著這個表紙的這個店家應該也有入選吧; 我這樣猜想著!!

再往前走二步來到書店, 「神様のカルテ」放在書店最顯眼的位置!!
 


想著看完電影後一定會想看原著, 但考慮這一路還要很久, 真的要將它帶在身上揹來揹去嗎?
想了一陣子, 還是忍不住將他帶直接帶走!!
(還好有當場買!! 回程的路上根本就沒機會進書店)!

夜晚住宿的地方可以去泡湯, 但那兒都不想去, 只想守在電視前面看しやがれ, 能立即看到真是一件令人非常快樂的事!!
(雖然這天的NINOちゃん一直巴他們家LEADER 讓我看了實在很捨不得)

行程中有安排到美瑛!! 一開始還沒連想到那是什麼地方!!
直到妹妹說有稻草人…
才猛然的想起來, 嵐的「MESSAGE FROM JAPAE 」CM中的松潤有和稻草人一起拍!! 他還很可愛的學稻草人的姿勢!!
莫非… 莫非??
用妹妹形容像麻雀附身的跳躍歩伐快速的衝過去, 果真…


 
歪著頭、無辜
呆樣的稻草人就豎立在那兒!!

只顧著拍照忘了四週巡一下, 還是妹妹提醒才看到稻草人的側面貼著這個 ↓

 

真的是很可愛!!
姿勢可愛!! 笑顏可愛!!

再往前一些, 看到松潤買冰淇淋的商店也貼著他和5人可愛的照片!!
 


我沒有跟著吃冰淇淋!!
只在心中想著:「這一趟那兒都沒去都沒關係, 看到這個意外驚喜就已足够 」 ←重度ARASHIC 患者!!

到了小樽因為有我很喜歡的音樂盒. 原來就是行程中最期待的一個景點!!
閒晃在一堆精緻的藝術品間, 若大的空間像是一個夢幻國度, 温和的燈光下閃燿者玻璃的萃燦與精細的手工!
走著走著, 無意間發現J家專區!! 但在SAMP和關8等一堆團體中卻找不到我們家的!!
當我焦急的在那兒尋找時, 妹妹指著斗大的字說: 不就在那兒嗎?
是啊!! 怎麼這麼大的字會沒看到?
 


在招財猫、美麗但拉著線就有音樂的相框與傳統的音樂盒中, 斗大的嵐字就豎立在那兒!!
專區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 除了斗大的嵐字還有店家畫的超可愛的5人圖

 

5人圖中寫著店家提供可選擇的音樂盒曲目!!
BELIEVE、WITH、 ONE LOVE、 LOVE SO SWEET 和EVERYTHING
巧合的都是英文字母的歌曲!!

在一堆精緻的藝術品中, 這個小傢伙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
 


聽了一下音樂是很喜歡的EVERYTHING, 就請店員さん幫我拿一個新的!!
但她說這是最後一個了!! 因為歌曲好聽; 招財猫也可愛所以都賣完了!!

是啊!! 那兒去找這麼棒的組合?
又是嵐的「MESSAGE FROM JAPAE 」CM中的招財猫; 同時又是嵐的曲目!
和我一樣想帶它回家的人一定很多吧!! 品切也是理所當然的!!

帶著易碎品回到台灣, 我打算將它放在辦公室裡!!
天天看著它可以回想起在日本隨意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翔的鴨子保險或是雅紀的住友生命CM;
週一晚上還可以聽著翔
ちゃん的ZERO 新聞入眠的那段快樂日子!!

明年再安排一趟東京之旅吧!!我想!!
有CON 看很讚!! 沒CON 看也可以走嵐的路線;
看看他們拍攝的景點; 到電視台或J家敗敗週邊應該也佷快樂吧!! ← 就是十足的重度ARASHIC 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