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寫這篇, 就太對不起放下身段,豁出去演的嵐さん了!!

高高興興的說著去不丹訪問過程的雅紀,
在翔ちゃん做球給他問說:「在不丹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
雅紀很高興的回答:「當然是和首相的對談囉!!」
翔ちゃん接著繼續做球: 「那你們都談什麼?」
不給面子的旁邊二個人開始左顧右盼..
一個看著他方; 另一個根本就背對著雅紀

 

雅紀高興的繼續講和首相談論的話題時,
留意到大宮2人有趣反應的松潤就從一邊走到另外一邊,
還一面說「這些MOVING LIGHT !看起來不是很奇怪嗎??」的轉移話題, 然後加入大宮行列。
三個人圍成一個小圈圈, 自成一個王國!!

好了! 現在只剩翔ちゃん乖乖的聽雅紀說話!
很高興的雅紀搭著翔ちゃん的肩, 繼續講!

超捧場的翔ちゃん只聽了5秒, 轉過頭留意到其他3人的反應
 


心中OS:「咦! 怎麼只剩我在聽??

(
翔ちゃん的表情.....讓我好想配上「你們三個怎麼不來救我??」的這種老掉牙對白! 雖然我很喜歡櫻葉)

制止雅紀後走到3人國時, NINOちゃん還拉著翔ちゃん的手, 要他加入!

好了! 一個聽眾都沒了!

 
(無奈的雅紀這個樣子太有趣了! 一定要給一個特寫)

不丹行的豐功偉業就只好在翔ちゃん的「相葉さん, 真是辛苦你了」畫下句點。

來這個節目當然是一定要帶お土產的!
但今天卻沒人想要お土產!
猜想二個
模仿大帝帶來的絶對不會是好吃好喝的東西!
搞不好是燙手而難以處理的道具!

松潤還想制止お土產在節目中打開,
只一個勁的說「等會兒再看」

但怎麼可能呢? 一直被拉來移去的お土產最後還是被打開了
果然被松潤料中!! 是個仿秋刀魚先生的暴牙道具!
好啦!
人家都拿來了!只好乖乖的戴上!
這一戴上, 我們帥帥的5子變成秋刀嵐

 

哈哈哈..... 我看了笑的肚子好痛…


模仿大帝帶來的學習當然是模仿教學!!
一點都興奮不起來的嵐さん為了節目順利進行, 仍放下身段跟著來賓的安排進行各種模仿!!

我喜歡這個鮭魚臉!  超有趣的...
 


不是只有我覺得這個好笑,

還有人看了鮭魚臉笑到快崩潰…
 

(好可愛的小虎牙)

至於那個學F1的單元真是讚
5個人都超像F1賽車飛速通過的聲音
(那一天去卡啦OK試試看, 用同樣的方式是否也可以練習出嵐さん那麼像的聲音!!)

做了各種練習之後, 以為最後一項學習循慣例又是吃吃喝喝!
可惜不是…
我都替他們失望了
(怎麼老覺得節目中安排的吃吃喝喝是他們最愛的單元)

結果是集大成的模仿舞台!!
將之前所有的單元綜合起來…
這時發號施令的大野智就有隊長樣子了(真是難得)
透過F1的中間串場, 5個人連續模仿同一角色, 新鮮又有趣!




嵐不愧是嵐!!
經過這麼多年的各種戲劇和舞台劇的磨練,
果然練就了一身本事!
連這種即興模仿秀都能表演的像排練很久一樣!

不論是模仿內容或是順序編排都很讚!!
尤其是最後這一個模仿五木ロボットさん的謝幕

 

讚啊!!


鞠躬前就是這個模仿
五木ロボットさん的機車臉





至於VS中的模仿秀, 有時間再來寫(不要亂開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