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忙到一個翻掉!!
從早開到晚, 一場接一場的會議!!
啊~~需要嵐來幫忙好好的充電!!

翻箱倒櫃的找出先前從某位好心嵐飯接手的珍藏品,
拿出來小小的自我治療一下!!
一看, 就笑翻


   

有看清楚嗎?

2001年就把每個人的本性寫的一清二楚!!
知性的翔ちゃん與NINOちゃん講出來的一定是有知識性
頭上充滿問號的雅紀….
哈哈哈… 是說常常搞不清楚狀況嗎?
至於我們的大野智…..
我真的只能用大笑….

編輯先生!! 您太了解大野智了, 用的真貼切!!

不論是那一個時期的TV誌, 問問題一定是免不了的!!
即使面對的是一群還不到二十歲的小男生!!
有些因為當時年紀小所以回答和現在應該早已南轅北轍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頂好玩的, 大意小翻一下

MEMBER 裡, 誰最時髦?

雅:松潤吧! 衣服很多

智:我也認為是松潤

潤:因為每個人的愛好不同, 沒辦法比較!我的衣服是真的比較多。

翔:雅紀! 雅紀穿的衣服可以顯示出他的個性。

和:大野智!


只是~~
當時回答的時候絶對不會想到松潤竟會在マネキンファイブSP 連二場賣剩..
講到マネキンファイブ… 好想念5個人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什麼才能再看到?

如果要去無人島的話, 會和夥伴中的誰去?

潤:翔ちゃん或大野智! 跟翔ちゃん感覺會生活比較刺激! 大野智的話覺得一起生活比較容易。

雅:翔ちゃん; 好像很會管理食品

智:翔ちゃん; 就算在無人島, 二個人也會感覺過的很快樂!!

和:雅紀! 沒為什麼!

翔:MA的米花(剛史); 比起嵐的MEMBER, 更想跟他去! 看起來生存能力的技巧比較好!

原來2001年的獲勝冠軍是翔ちゃん, 壓倒性的3票!
這個問題我好像在2009還是2010的某一本雜誌有看到!
找一天再把答案翻出來核對一下, 事隔8,9年有什麼不一樣!

而且呢, 好奇的想知道→ 10年後的現在如果再問一次相同的問題, 答案會不會變成大野智呢?
(因為跟著他不會餓死!! 我的答案太沒趣了)

爆笑的是這個很機車的問題…

如果你可以扮成一天的女生, 你會想做什麼?

潤:去表參道附近的咖啡館, 然後看他會帶我到什麼樣的位置。

和: 剃光頭穿著連身裙在渋谷散步, 然後觀察週圍的反應

智:誘惑男人

翔:誘惑嵐的MEMBER

雅:算了! 不會變為女生, 所以無法想像


問題很機車, 回答更爆笑!


NINOちゃん你的回答好有趣喔!
怎麼會想到剃光頭穿著連身裙然後看週圍人們的反應哩?

翔ちゃん, 你有抄襲嫌疑!
其實我還想問→ 如果是誘惑嵐的MEMBER那會是誰呢? 雅紀還是智?

至於大野智.... 誘惑男人?
不用變成女生就很甜美了, 再變成女生, 那我們躲那兒去?
 


 

 10年前 VS 10年後...
到底那一張才是10年前的你啊?
怎麼越長越年輕?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