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6月, 再2週就可以拿到DVD了!
據說DVD收錄的合宿有一些有趣的東西!
啊! 等不及了!!
 6/15趕快來吧!!

在大野畫了那張中村老師只給87分,但我想給1000分的這張畫之後,

  
 
突然很想念之前嵐的畫畫節目(搞笑節目比較接近吧)!
就翻箱倒櫃的從我那2T的HDD 把檔案給挖出來!
再看一次! 還是被櫻井画伯神乎其技的畫給笑倒!!

這個…
 
 

第一次看到這幅畫我的第一印象:
長毛的雪人?
(可是雪人怎麼會長毛哩?)。
和我有一樣看法的不只是我, 還有一起湊上去看的4人!!
好笑的是還有人畫同一個主題的,還是猜不出來這個是什麼..


正確答案是:

 
(我真的是愛極了大野智的畫)


翻牌的時候, 第一幅畫的作者的表情是掩面
 
 

(我記得節目開始時還有人說這次畫的超好的, 絶對一看就知道是什麼)


這個呢, 這是什麼?

 
 
身上的花紋看起來像是乳牛!
但四肢看起來又像是青蛙
他的提示是旁邊像是竹蜻蜓又像是鐵樹的植物
(看起來也有點像蕨類)

但我太低估了翔ちゃん畫圖的意含技術了!!
結果它是:

  

還有…
應該是

 

 
 
櫻井画伯的作品:
 
 

 
(這個好像我兒子幼稚園時期的作品)


厚, 不行了!!
櫻井画伯的畫讓人笑倒, 真的難以招架!

隨著時間流逝,櫻井画伯的技術總算有些長進…(是嗎?)
 
 

但他的遠近畫法…. (這是老虎)

哈哈哈…真的讓我笑著入眠…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櫻井翔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