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嵐在很多場合, 總是傳遞對生命的熱情!
經他們的感染力, 不論是CM 或是番組, 看了總是令人心暖暖的!

這次雅紀在住友生命的「ボクの未來」篇,展現的是自然體的魅力!


 
樂在工作的雅紀, 讓人看了真的會跟他一起微笑

推著畫線的小車車好可愛


 
CM 設計的真好!
把雅紀的天然體與勇往直衝的感覺表達無疑。



我喜歡這種輕鬆自在, 未來無限美好的感覺!!
 
*********

翔ちゃん與長毛象廣告大概飯們都已看過, 但我看到雜誌上這個圖, 還是有很爆笑的感覺‧


 
這個人明明不是很愛跟動物相處的…
一會兒跟長毛象合照!!(古今對比?西裝翔真的超吸睛的!! 會令人忘記你搞笑大王的本質…)

一會兒跟機器鴨子合照(這隻鴨子的名字竟是さとし先生!! 很好, 與智共演!! )...

 
不過最高興的是看到這則新聞:


 
繼採訪戈巴契夫之後, 翔ちゃん要去採訪重要的英國王室婚禮!!
果然是王牌主播, 已開始國際化了

*********

NINO的GANTZ 下篇今天開始在日本上演!



我有去看了上篇的包場!!(沒錯, 就是秒殺的那個包場)!
沒買到票, 好家在! 有好心的網友讓票出來!
掩著眼勉強將上集看完!!(NINO 對不起! 你那麼認真拍, 但我真的不太敢看)
一向怕看血腥、暴力的片子,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去將下集看完!
就像不愛看時代劇, 但還是乖乖擠出時間到戲院去看完大奧一樣!
沒辦法! 這是飯的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