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遲的MORE!
是的! 這個失格飯, 又忘了先做功課, 匆匆忙忙的跑到雜X瘋拿現場的貨, 好的東西當然會品切!
(其實是因為你是個沒看到封面就無法決定是否要購買的飯)!
沒關係! 什麼没有耐心最多! 我總會等到你的 MORE!


入手一翻, 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張超清爽5人合照
(當場的感覺是賺到了)


 
啊! 比起酷酷的型男照, 我還是最愛這種有森林味道超治癒的感覺!!

翔ちゃん穿的這一套, 有在 しやがれ中「未知的遭遇」這一套的那種FU~~


 

這一期的內容頂長的, 其他的翻譯好手也很多!
而我只想將這些超治癒照片貼上來!
談話的內容就綜整一下吧!

一緒に行こう
(一起走吧)


 MORE的讀者很多人都以嵐世代自居! 嵐さん的各位知道嗎?
潤: 這是真的嗎?真是令人高興 !
智: 那我也可以算是嵐世代嗎?
和: 沒關係啦! 你也可以算是嵐世代的人, 因為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在自己所不知道的時候其他的メンバ 約在一起喝酒, 會不會有”為何不連我一起約這種寂莫的感覺”嗎?
聽到リ一ダ和翔ちゃん一起去喝酒, 潤的反應很shock !
雅紀又提到8 年前的銀座酒吧事件! 8 年前因為已經超過20歲, 覺得自己是個大人。要證明自己是大人, 所以決定去大人才會去的銀座喝酒! 可是就像大家所知道的, リ一ダ 說要去洗手間然後自己就跑回家了。講這個話題時被nino吐嘈說這個話題已經重復N遍了。
 (他當然會自己先跑回家, 因為他是小孩子! 銀座是大人去的地方! 小孩子在大人的地方會感覺不安的)
雅紀又說要再約リ一ダ 再去銀座一趟, 被松潤吐嘈說你已經連續說三年了。
提到銀座雅紀的情緒就很high; 提議大家一起去, 明明日子還沒約, 但翔ちゃん就立刻回說那天我已經有約了
(翔ちゃん你擺明不想去就是了)

誰要和リ一ダ一起去買東西?
智:最近都沒有買衣服。
和: 打pass 小聲的提醒說” 前一陣子不是有買外套”?
智:"啊! 前一陣子有買冬天的外套"。
和:又小聲打pass 的問說: 外套在那兒買?
智: 在六本木買的。hills 太大了, 在裡面迷路了。
被大家笑說一點也不時髦!

(心得一:是傳說從不去六本木的大野智和某位女士一起出現在六本木的那個時候嗎?還曾被拿出來嘲笑)
(心得二:NINO 對大野智的事, 比大野智自己記得還清楚)

智:生日的時候收到大家送的禮物, 包含衣服和一趟紐約之行。
 (紐約之行就像我們已經知道的去了三天由事務所付費。)

智:這是第二次去紐約, 第一次在9年前為了工作而去。這一次去住的很便宜。
和:”え ~~, 你不是沒住在那兒嗎?”(立刻吐嘈)


如果奇蹟般的5個人有長一點的假期, 會想要一起去那兒?
雅:去摩絡哥看F1賽車。(翔ちゃん立刻附合)
潤:想去摩絡哥的舉手
 結果只有雅紀很high 的自己舉手。
翔:冷靜想想, 那還是太遠了。
雅:新加坡也有F1賽車。
結果地點最後變成西班牙。


地點都已經決定了, 那麼5個人怎麼分工?
潤:當然是由能幹的翔ちゃん來計畫。
和:最不想由雅紀進行。因為雅紀在計畫決定的時候最high, 之後情緒會慢慢低落。

雅:不久之前曾經第一次自己負責規劃和朋友一起去沖繩之旅, 結果把飛機票和飯店分開訂, 價格比套裝行程貴很多。朋友生氣的駡說「現在已經沒人這樣做」
 (雅紀不能怪你! 誰叫你們太忙!生活瑣事當然由其他旁人代勞! 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 以後就會學乖了)

話題從”旅行” 到春天。春天是新的事物相遇季節。5個人有新的心境上的變化嗎?
翔:我們家換成無線網路。
雅:最近開始穿著睡衣睡覺。
: 難道之前都沒穿嗎?
: 衣服是媽媽送的; 裡面放有陶瓷,穿起來像緊身衣服。
潤:想看雅紀那樣穿的樣子。
雅:那我用手機拍照送給你們。
翔: 我就不用了! 請不用客氣

(雅紀~~ 你們的對話太讓人聯想了! )
和:前一陣子洗了床單。睡前一定會洗澡所以寢具應該不會很快髒。四季大概各洗1-2 次。
雅:我一個月洗一次。
潤:10天洗一次。
智:從不洗。
翔:吔~莫非不洗就丟掉? 
智:因為我都睡沙發不睡床, 所以不用洗。

(啊! 這個習慣2年前某個番組リ一ダ有提到過不愛睡床, 愛睡在沙發上, 而且睡一睡還會滿場翻。 難怪你都猫背)。

  最後請給嵐世代的讀者一個message
潤: 加油!!
和: 好好刷牙
智: 要洗澡
雅: 不要感冒
翔: 要洗床單
(你們5個! 給嵐世代的message這麼生活化。怎麼不是凡事都可以解決, 一定沒問題之類的真正鼓勵的話哩?)

嗯!! 長長的截錄終於打完了!
可以開心的放一些賞心悅目的相片!
Yeah!Yeah!!
 

超温和感覺的這5個人, 真的超愛的

尤其是這種感覺
(潤看著リ一ダ的目線充滿寵愛)
 

雅紀這張超殺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温和表情的雅紀
 

丟個話題就可以自己延續的感情超好5個人!
還可以從旅行講到洗床單, 真是太厲害了
(洗床單的話題不是應該是媽媽們談的話題嗎?)!



 
大野智的這張看來超温和!!
充滿負離子的能量!!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