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嵐的即興演出, 透過小劇場除了看他們個人的臨場表現, 沒有劇本的框框隨意自由發揮, 更能從中體會出5個人的互動及彼此之間深厚的感情。

不過這篇想寫的卻不是他們深厚的友情, 而是精彩的大野智吐嘈集錦!
 (要再一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看到大野智這樣被メンバ圍剿, 短時間應該很難了吧)。


3.26的嵐にしやがれ中的爆笑短劇。
一如之前吸血鬼先生來上他們節目一樣, 這集的來賓也自己準備了脚本。 內容大綱是描述一個被追到懸崖邊的犯人, 刑警為了擔心他跳崖試圖勸服他, 最後是由犯人的親友勸服成功投案。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脚本。
但不管怎樣的劇本交到我們家5個天才手上, 都可以變成一個爆笑喜劇。


被捉出來擔任犯人角色是我們的隊長大人!

隊長大人真的令人佩服!! 一站上懸崖就全身都是戲!
這個站姿, 像極了被追到邊的逃犯!

 

第一個出場的犯人親友。
(小惡魔出場前應該就想好要怎麼整你們家隊長吧, 才會高興的才出場就笑場)

 
『你不是那麼壞的人。那時候不是也是這樣嗎?』
『我們剛出道的時候, 有一次要進行節目的錄影,結果你睡到要進棚錄影的時間才起床』
智:……(抿嘴)
『遲到的時候, 你都說了什麼? 你說「你們不用管我了, 你們就錄吧」。』
智:……
 (旁邊的三個人則是一付看你怎麼回應的看好戲表情)
 


『那時我真的很恨你』
(那現在呢?)
智:……
『不過, 最後你不是還是來了嗎?』
智:……
『你其實不是那麼壞的人』
智:『…..
    為什麼現在提這個?』(抿嘴又超可愛表情)

 

NINO 還沒接話...

『住手!』
犯人親友二喘著氣的跑上來
『你其實不是那麼壞的人』
『因為那時候不是也是這樣嗎?』
『記得那時候大約是我們十五六歲的時候,在飯店的房間裡, 看到飯店ROOM SERVICE 的菜單時, 你跟我說「可以隨意點你喜歡的食物來吃!!」可是那全部是事務所付的錢對吧!』

(翔ちゃん~~  這個指控罪名沒那麼嚴重吧, 不需要激動成這樣)

 
智:……..(皺著眉轉過頭來看地上)
『我真心覺得你其實不是壞人』
智: 我… 那也是沒辦法!(仍然是皺著眉看著地上裝無辜)


翔ちゃん還沒答話

『住手!』
一把將翔ちゃん推開的犯人親友三出場!
 
『你其實不是那麼壞的人不是嗎?』
『那時候不是也是這樣嗎?』
『二個人一起去銀座喝酒的時候,我們一起進入了酒吧!』


智: ……..(知道雅紀要什麼的智, 仍是低著頭看著地上)
『喝了很多酒! 我們一起喝了很多酒, 對吧??』
智:……
(終於抬起頭, 還是皺著眉抿著嘴看著天花板, 眼睛轉來轉去, 表情複雜像在思考什麼, 聽到雅紀的話, 點了一下頭)


『第一個帶我去銀座的人就是你了』
『但我想說的是-那時酒吧的錢, 全部是我付的』
智:……(表情不變的看著天花板)
 

雅紀繼續指控
『說「我去一下洗手間」然後就走掉的你的身影,實在讓我超級失望的』
(已經上台的二個人在雅紀身後偷笑)
智:….(忍不住笑出來)
『要說你其實不是那麼壞的人, 所以我們再去一次吧!!』

(人真的不能做錯事, 不然會被一直拿出來講!! 這個銀座放鴿記已經被說N遍了! MORE 也講, HEY*3 也講, Music Lover 也講; 這個場合還不忘拿出來整一下大野智)

智: 那是我的錯, 我就是那麼壞的人, 我只會做這麼差勁的事
(大野智!! 你這麼說雅紀怎麼演下去啊?)

還好, 最後一個犯人親友出現救了雅紀
不過
松潤, 你也太猛了! 從懸崖邊爬上來


 
這個出場方式破壞原來劇本節奏
(那個爬的方式太像搞笑藝人了, 大家看了都忍不住大笑; 連智都忍不住笑場)


『這裡很危險』
 (翔ちゃん笑到不行, 直接跪在地上; nino 則是不斷的重覆: 這個人已經先跳下去了; )
 

『這個懸崖很危險;』
『你始終都是我們的leader不是嗎?』
『發生任何事的時候』
『一直都在我們身後, 做最重要的支持不就是你嗎?』
『怎麼能把這樣的人, 從這個懸崖推下去呢』

和: 我們好像沒人說要將他推下去啊

(喔, 不行了! 翔ちゃん抱著肚子一直笑, 我看了也是抱著肚子一直笑)

『如果你要跳下去的話, 我也跟著一起跳下去,我來就是為了將你扛上來的』

(多麼感人的愛的宣言!! 松潤! 還是你對隊長最好了! 雖然他常氣你佔了他的座位; 說你的口頭襌他實在不喜歡, 還不喜歡你吃飯前用筷子的聲音;
但是… 你仍然對你們家隊長有情有義,果然是好男人)

可是這個沒心肝的人的回應竟是:
 
『你到底是誰?? 』


厚, 真的不行, 笑到肚子痛!!
這麼經典的大野智吐嘈集讓人一直蕊一直蕊
(沒錯, 我也是一個愛看大野智被欺負的智飯)

前段的刑警潤跑步及犯人翔及路人翔的跑步方式也都有精彩的演出!
劇本一中的雅紀”小三時我偷了媽媽的3000元拿去買槇原敬之的專輯”更是驚人告白!

但是還有更好笑的被剪掉了!
製作人!
請把這一句大野智經典名言”我想變成魚”
 
還有nino 聽到這句笑翻的表情
 
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NOS3104 的頭像
    AMNOS3104

    無‧限‧嵐‧天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