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著即使明天要去掃墓,

徹夜也想看完這一季的ひみつの嵐ちゃんマネキンファイブSP
好奇這些衣服的主人到底是誰?

 
原先的預想:

因為這一套很像第二回合的翔君的衣服
所以這一套推測是翔君的衣服

 
潤在前一次一直在找清爽感覺的衣服
所以這一套可能是松潤的


 

至於這一套



 
相葉丈,當然是雅紀的囉

剩下的二人
自信滿滿的二宮樣, 當然是不會走旁門左道,

一定會光明正大的比賽(看我錯的多離譜)
所以這一套應該是二宮樣的



 
而這一套
 

集各家之大成的,

當然是我們那個無口、道德尺度range 很大的隊長大人


嗯~
大錯特錯!
沒一套是對的


早該知道這個團,夥伴感染力驚人!
加上光明正大是很難贏得比賽的!!

第一回的第一名(這個表情真的好欠打喔)



 

直接買模特兒的衣服,套到自己身上

第二回合的第一名更誇張了!
抱著模特兒滿場跑!
直接選擇適合模特兒穿的衣服


 

第三回合的這一次, 我都不知該說什麼了!
透過偷虧


 

跟踪



 
潛伏



 
和搶奪



 
集結了各家之大成(其實搭起來還真的是最好看)
 

隊長大人這次則是終於自己搭衣服了!
嗯~~ 還自己畫了一張設計圖, 按圖索驥

(人可愛, 畫的圖也可愛)



 
還真的給他找到很像的衣服

(投票時我的評語是很像女生)

結果這個排列順序剛好和名次顛倒


 

得票數是:
 

(第1名和第5名差了快14倍)

ninoちゃん, 你騙了我一票~~

再來第4回合的時候, 大概更難猜了!


因為連番長都淪陷了!

除了眼鏡和鞋子是自己選的以外, 其他都是模特兒身上的
(三個小時前你還在教訓你們家隊長, 要他自己選衣服)

翔第一個試穿的這套

 
我覺得還不錯看,

比起他最後所想表達的VERBAL二世的這一套,好看多了!

不過如果早知道最後一名會拍這麼可愛的無尾熊照


 

大野智,我真希望你是最後一名!!

這次的頭髮真是帥呆了


 

俐落、有型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一直被電到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