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在半個月前就寫好的心得文,總算有機會放上來了。

 

大野智,欠你的那篇,現在就還。

 

 

不過,我倒底是該從恭喜你們今年專輯獲得第一開始?

 還是要從是最賺錢的IDOL 開始?

 或是從超可愛而好看到不行KRIEN 開始?

   

 

還是連續第5年的史上最久28小時電視播出新聞中的,

可愛㺅子親親圖開始??

還是從可愛的嘟嘴圖開始??

  

 

太多來不及紀錄的消息。

太多可愛或帥氣的相片,看了一直讚嘆的說:好帥,好帥,真是帥。

 

   

(這些帥氣又可愛的照片,要是沒放上來,

  一定又被一堆消息或是更帥氣的給淹沒)

 

但就是被一堆事給追趕,時間就是抽不出來。

 

要自我進修;

要規畫明年3月底去看你的個展時的其他行程《- 分明就是玩心很重。

 

比起上述的那些紀錄,我其實更想告訴你,去看完你們這次精彩的控的感覺。

 

明白你們在TOP的壓力,

因為後有來兵,不得不一直往前進;

 

但也不用這麼賣命吧?!

你不會明白,看松潤SOLO時,全場跑來跑去,

還爬上爬下,我有多擔心。

真怕他一個跌傷,還要硬撐表演完全場。

 

你也不會知道,當雅紀SOLO出場,

手捉布條的單手單掛在汽球上的出垷在空中,

我是有多擔心他會掉下來。

(不是對你們沒信心,而是怕萬一有個萬一,

  那實在是讓人無法忍受的狀況)。

 

 

至NINOちゃん 和翔ちゃん讓人意外的控上玩GAME

(那個脚踩地上像舞蹈GAME的光圈,跳著踼踏舞,也是一絕; )和打鼓,都SHOW出了個人才藝;

這些一切的一切都讓人目不轉眼。

 

而你的SOLO,則是讓我禀住呼吸,我忘了搖手的手燈;

忘了其他週遭的一切事務,只死命盯著你看。

 

 

啊~~

要是記得帶望遠鏡,就可以清楚的看到你那令人百思不解的變臉法戲。

倒底那些雨傘原先都是藏在那裡?

惑媚的聲音,表演舞者的表情;

眩目的一個又一個,令人讚嘆的喬段。

我忘了呼吸~~

 

應該很難再突破這次了吧?!

看完整場從頭讚嘆到尾的我,只有這麼一個感想。

  

 

你不會知道, 為了要排這樣的控行,我要花多大的力氣。

 

票通因為日本一些防止人工洗錢的規範,

變成無法用外國銀行發行的卡刷卡;

連帶的讓我們這些不在日本的飯,買票和付款都是難度。

而我,不顧一切的只想去看你們。

  

 

短短的3天大阪行,就排了2場;

 

但第二場,卻因為是特別位,沒有對應的證件而被擋在門外。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開場的時間已到;

欲只尺天洼的看不到你們,心中有多難過~~

我這好強的性格,雖然是不會當場號泣,不過也是UPSET了好長一段時間;

直到回到巨蛋前的藥局前,想看能不能買到海報附帶藥;

雖然跟控一樣,繼續敗北;

但看到櫃上你可愛的臉的小圖,

整個心情就好多了。

(這時才覺得,我畢竟還是很愛你的啊!!)

  

(你真的好可愛)

 

年底還有一堆子節目;

雖然沒有主持紅白,不過歡慶節日的時間,

也是你們最忙的時間;

可要好好保重照顧自己。

我還是會繼續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持續的天天關注著你們,不論有沒有經常在這兒紀錄你們的事。

 

希望你一切都過的很好;

希望你是依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

希望明年的生日祝褔可以依我一直想做的,

剪輯一些有趣的、感動的片段,替你慶生。

遲到的生日祝褔。

一切順心~~

  

 

來年3月還是會去支持你的個展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大野智
    全站熱搜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