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的會議,被客戶修理的超慘!

中午一個人躲起來,好好的整理情緒!

一邊吃飯一邊思考下一步的策略,

就在FUNKY和愛を歌おう的音樂中找到了平靜和接下來的做法!

 

下午已可以笑著面對棘手的問題,並且安撫夥伴們的情緒!

夥伴們誇說我的治癒能力真好!

但自己心中卻超清楚,是憑藉嵐的力量,才得以快速整理好心情!

如果沒有他們,應該會UPSET好長一段時間吧?!

每次只要想到這兒就忍不住想感謝上蒼!

能讓我與他們相遇!

 

離題了!

那麼來紀錄一下今天的嵐新聞!

 

NINOちゃん昨天參加電視台的新進員工入社儀式,也在今天節目中播了出來!

   

 

NINOちゃん的反應真的很讚!

記者開玩笑的說:其實今天的入社儀式, 傍晚的NEWS EVERY有來採訪。

和:那麼不能好好做不行,因為是報導的節目。

   如果是PON就可以搞笑一點!

(結果我放上來的這一段新聞內容是在PON中播放的 XD)

 

NINOちゃん給社會新鮮人的建議也很棒!

「碰到不講理的;或是無法認同所做的事而駡人的前輩,

   就HI!HI的當作耳邊風,不用太在意」

 

真的是超強且超讚的EQ應對方式啊!

(我也該跟其他新進的夥伴分享才是啊~)

 

 

這個側顏好看!

 

這張也頂喜歡的!

  

 

 

再來則是大野智的消息!

今天読売ファミリー 刊登了大野智的專訪

 

  

 

談的當然都是死神くん相關的話題!!

其中有一些比較有感觸的談話,節錄出來:

 

Q:如果死神君來接你,跟你說死期已到,那麼你能接受嗎?

智:如果死神就在浮在眼前時,那麼不接受也不行!

    在『不會吧?!』這樣想之後,會開始找週遭的攝影機,

   確認有沒有工作人員?!(笑)

   如果只剩3天壽命,那麼會一直呆在家裡吧!

   就這樣和家裡的人一直說著話,偶而想想“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樣的過著(剩下的日子)

(嗯~~老實說!我無法想像沒有大野智的生活!)

 

Q:如果沒進J家的話,現在會做什麼?

智:無法想像!會做什麼呢?

     應該不會在日本吧?!

(不在日本?!那會在那兒?

   來台灣好了! 有很多魚可以釣 !)

 

Q:也不會從事IDOL這個工作?

智:如果不是“嵐”的話,絶對不會做這個工作,

     也絶對不會做IDOL

(謝謝社長大人騙他出道!我才有治癒的藥啊~~) 

 

說者拍ドラマ時,因為主題曲是嵐的音樂,所以整個人很安心,

因為不是自己一人,只是像從嵐裡出來出差一樣的感覺!

  

 

沒有任何牽絆的文字,

卻在無意言語中,帶著濃濃的感情!

 

這樣的嵐,難怪是我的最愛!

 

 

 

  調皮萌神

arrow
arrow

    AMNOS3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